青島八強戰對陣廣東 吳慶龍一語道破贏下德比關鍵

副標題:

來源:齊魯網  |  2020-08-01 08:55:57
齊魯網 | 2020-08-01 08:55:57
原標題:吳慶龍:對陣山東球員頂住了壓力 感謝廣大球迷認可
正在加載

  齊魯網·閃電新聞7月31日訊 (山東電視體育頻道 孫東昊)7月31日晚,CBA季後賽首輪焦點戰,山東西王與青島國信雙星上演“齊魯德比”,經過四節鏖戰,青島男籃最終129-120戰勝“老大哥”山東男籃,晉級八強。

  賽後發佈會上,主教練吳慶龍首先總結道:“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球員。這段時間受傷的老隊員比較多,年輕球員能夠在關鍵的比賽擔起責任,我想對他們來講,是非常好的鍛鍊機會,這場比賽,我們的球員頂住了壓力。”

  隨後,吳慶龍繼續説道:“其次要感謝我們的國信集團,在我們很困難的時候,包括前面受疫情影響的情況下,給我們很大的幫助,為我們提供了很多支持。最後感謝廣大球迷對我們的認可和支持!”

  本場比賽,王慶明砍下全隊最高的25分,他表示:“今天比賽打的挺艱難的,我們打的更團隊一些。今天贏下比賽感覺很開心。”

  青島男籃戰勝山東之後,按照順位關係,他們將在季後賽次輪比賽中對陣強大的廣東男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青島八強戰對陣廣東 吳慶龍一語道破贏下德比關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