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因疫情原因退出美網 結束與外教合作關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8-01 09:13:43
央視網 | 2020-08-01 09:13: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由於美國疫情嚴重,中國金花一姐王薔宣佈,將退出八月底進行的辛辛那提和美網這兩項賽事。而且由於長期不打比賽,王薔將不得不結束與外教托馬斯之間的合作關係。

考慮到美國的疫情狀況非常不樂觀,已經有包括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蒂等知名球員宣佈退出美網,如今中國金花王薔也加了這一行列,“非常遺憾地告訴大家,出於國際旅行限制和安全問題考量,我和我的團隊最終決定退出辛辛那提和美網兩站比賽。我想要感謝所有人做出的卓越努力,希望明年美網賽季與大家再會!”
王薔退出美網並不令人太意外,此前辛辛那提賽公佈的報名名單,中國軍團就只有張帥的名字在列,王薔不去美國也在意料之中,但由於長期無法不打比賽且無法出國,王薔選擇了與托馬斯教練分道揚鑣,則是實實在在的無奈之舉。

“由於無法出場進行比賽,教練也無法入境指導訓練的情況下,我和托馬斯在多次商討之後達成共識,不得不提前結束合作關係,謝謝他一路以來為我提供的幫助和指導,謝謝他為我所犧牲的一切,祝福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都好!”王薔無奈地做出決定。

實際上在疫情爆發初期,托馬斯教練的生計就已經受到影響。由於網球賽季全面停擺,托馬斯教練自曝曾向王薔提出希望能支付50%薪水的建議,被拒絕後為了生計只能幹起送披薩外賣的營生。而王薔方面,也承認了確實拒絕支付托馬斯50%薪水的想法,因為疫情期間沒有比賽,自己拿不出這些數額的錢,但也表示過在積極溝通後就合作已經達成了共識。只是,當時誰也沒有想到網球賽季竟然繼續停擺到了八月份,而且全球疫情依然處在高發階段,中國賽季更是直接取消,想必王薔也是囊中羞澀捉襟見肘了。

在賽季停擺前,王薔的世界排名在第29位,也是目前中國金花中排名最高的球員。去年美網,王薔曾擊敗巴蒂殺進八強,今年無法參賽著實令人遺憾。2020賽季至今,王薔共參加了六站比賽,其中在澳網擊敗小威躋身16強。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王薔因疫情原因退出美網 結束與外教合作關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