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聯哥本來就應該是MVP 1分之差是很大鼓勵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31 09:26:28
央視網 | 2020-07-31 09:26: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CBA官方常規賽MVP評選中,周琦以1分之差惜敗易建聯,錯失常規賽MVP大獎。周琦公開表示:“聯哥本來就應該是MVP,實至名歸,1分之差對我來説是很大的鼓勵,也很感謝大家。”

  本賽季本土球員競爭常規賽MVP的候選人共有5人,分別是:周琦、王哲林、易建聯、胡金秋、韓德君。所有的投票人共有3次投票機會,不同順位的投票選擇,獲選球員得到的分值不同。第一選擇為5分,第二選擇為3分,第三選擇為1分。

  周琦共獲得第一選擇的選票34張,第二選擇的選票26張,第三選擇的選票10張,總計得分為258分;易建聯共獲得第一選擇的選票34張,第二選擇的選票23張,第三選擇的選票20張,總計得分為259分。這樣易建聯就以1分之差,險勝周琦奪得了常規賽MVP。

  儘管遺憾無緣常規賽MVP,但周琦還是憑藉出色的表現,獲得了本賽季最佳防守球員殊榮,對此周琦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認可,我也會繼續努力。”談及接下來的目標,周琦直言:“接下來希望我們新疆隊能夠走得更遠,請大家多多支持。”

  本賽季周琦在常規賽中場均可以獲得34分鐘的上場時間,交出22.2分、13.3個籃板、2.0次助攻、1.2次搶斷、2.3次封蓋的成績單。其中場均籃板、場均封蓋均為本土球員之首。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周琦:聯哥本來就應該是MVP 1分之差是很大鼓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