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悶戰一場紅牌成焦點 山東魯能平江蘇蘇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31 20:17:53
央視網 | 2020-07-31 20:17: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第2輪,山東魯能0-0戰平江蘇蘇寧。全場比賽最大的看點不是兩隊的進攻,也不是防守,而是一張紅牌——第70分鐘,替補出場迎來中超首秀的卡達爾,在出場僅4分鐘的情況下,因為拼搶時踩到吳曦,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下。

  開場第4分鐘,江蘇蘇寧前場組織進攻,吳曦禁區外遠射,但力量不大被韓鎔澤輕鬆沒收。第15分鐘,江蘇蘇寧再次覓得機會,謝鵬飛前場做球,周雲小角度淩空抽射將球射偏。隨後,魯能泰山隊連續利用定位球製造機會,米蘭達解圍差點烏龍。第24分鐘,莫伊塞斯送出妙傳,郭田雨得球快速突入禁區直面門將,但是小角度射門未處理好,皮球滑門而過。

[圖]悶戰一場紅牌成焦點 山東魯能戰平江蘇蘇寧

[圖]悶戰一場紅牌成焦點 山東魯能戰平江蘇蘇寧

  第27分鐘,吉翔邊路大範圍轉移,謝鵬飛停球之後內切搶先一腳抽射,球被韓鎔澤撲住。第39分鐘,江蘇蘇寧進攻到前場,吉翔弧線球傳中,瓦卡索頭球攻門打在張弛手臂上,裁判並未理會,田依濃大力遠射將球射飛。1分鐘後,莫伊塞斯禁區內做球,費萊尼同樣在禁區內放了高射炮,這也是魯能泰山隊上半場僅有的一腳射門。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吉翔送出傳中,李昂搶射偏出底線。第70分鐘,卡達爾上搶時踩到了吳曦,卡達爾被主裁判直接紅牌罰下,主裁判與視頻VAR裁判溝通後維持原判,卡達爾的中超首秀只維持了不到3分鐘。第80分鐘,瓦卡索禁區外遠射稍稍偏出。第81分鐘,費萊尼拿球回做,劉彬彬邊路突破弧線球傳中,趙劍非後點頭球攻門,球擊中邊網。

  最終,山東魯能0-0戰平江蘇蘇寧。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悶戰一場紅牌成焦點 山東魯能平江蘇蘇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