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賽季中國高中籃球聯賽在成都復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7-31 09:31:56
新華社 | 2020-07-31 09:31:56
原標題:2019-2020賽季中國高中籃球聯賽復賽
正在加載

  新華社成都7月30日電 2019-2020賽季耐克中國高中籃球聯賽30日在成都復賽。

  揭幕戰在東莞四中和莆田五中之間進行。兩隊充分展現了小快靈的特點,攻防轉換迅速,頻頻打出精彩的防守反擊。最終技高一籌的東莞四中以99:44大勝對手,贏得本次復賽開門紅。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主席薛彥青出席揭幕戰及跳球儀式。

  觀看完首場比賽後,薛彥青對成都賽區的防疫、競賽等情況進行了實地考察,並詳細詢問了專家對賽區防疫方案的指導意見。在與耐克公司、金強基地召開的三方工作會上,薛彥青向耐克公司和金強基地對此次賽事的支持表示感謝,對賽事組織方給予肯定,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學生體育賽事復賽具有重大意義,要求復賽工作堅持科學防控、依靠專家、服從屬地的原則穩慎展開。

  根據賽程安排,原計劃于四個大區進行的分區賽,因疫情原因調整為在兩個城市舉行。聯賽南區男子組的比賽率先於成都復賽,同時成都還將舉行南區女子組和西區男子組、女子組的比賽。北區和東區的比賽將於8月3日在山東威海賽區陸續開賽。聯賽總決賽將於8月底在西安舉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19-2020賽季中國高中籃球聯賽在成都復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