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史上首個最佳一陣出爐:阿聯領銜廣廈2人入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30 12:02:46
央視網 | 2020-07-30 12:02: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CBA聯賽官方公佈了2019-20賽季常規賽最佳陣容一陣,廣東隊的易建聯、北京隊的翟曉川、來自浙江廣廈隊的胡金秋、孫銘徽以及浙江稠州銀行隊的吳前成功入選。

對於本賽季聯賽常規賽的最佳陣容一隊,CBA聯賽官方如此表示:“他們用表現説話,證明自己的價值!恭喜易建聯、翟曉川、胡金秋、吳前和孫銘徽入選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最佳陣容第一陣容!”

作為本賽季常規賽MVP得主,易建聯入選最佳陣容一隊實至名歸,本賽季阿聯表現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現,在場均30分鐘的上場時間裏,他交出20.1分、10.4個籃板、1.3次助攻、1.3次搶斷、1.5次封蓋的成績單。並且阿聯還在本賽季登上了CBA聯賽歷史得分王的寶座。

作為北京隊鋒線最為仰仗的球員,本賽季翟曉川的表現有目共睹,他在36分鐘的上場時間裏貢獻14.5分、6.7個籃板、3.0次助攻、1.5次搶斷、0.5次封蓋。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賽季,翟曉川還創下了一大里程碑——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兩雙和三分球命中數均進入歷史前100,他也就此成為了現役唯一在七項數據均進入CBA歷史前100的本土球員。

浙江廣廈隊有兩名球員入選最佳陣容一陣,分別是胡金秋和孫銘徽。胡金秋本賽季場均上場34分鐘,貢獻19.3分、10.0個籃板、1.3次封蓋。孫銘徽則在場均35分鐘的上場時間裏交出16.9分、4.0個籃板、7.1次助攻、3.0次搶斷的成績單,在他們一內一外兩位主將的幫助下,浙江廣廈隊在常規賽中取得30勝16負的戰績,在積分榜上排名第五位。

浙江稠州銀行隊的吳前本賽季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他在場均34分鐘的上場時間裏可以砍下17.2分、4.0個籃板、5.0次助攻、2.2次搶斷的數據。這位26歲的後衛通過球場上的表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史上首個最佳一陣出爐:阿聯領銜廣廈2人入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