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軒當選年度最佳星銳獎 CBA:人氣與實力兼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30 11:28:46
央視網 | 2020-07-30 11:28: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2019-20賽季CBA常規賽年度最佳星銳球員,來自廣東宏遠的胡明軒當選。

本賽季常規賽中,胡明軒場均可以獲得24分鐘的上場時間,交出11.3分、2.9個籃板、2.8次助攻、1.2次搶斷的成績單。而廣東隊本賽季在常規賽中一路高歌猛進,取得44勝2負的出色成績。

胡明軒作為一名年僅22歲的小將,在廣東隊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本賽季復賽之後的比賽,胡明軒擔當了更多的重任,成為了球隊中的一名奇兵。

與胡明軒一同入圍本賽季年度最佳星銳球員的候選人包括了廣州隊的陳盈駿、北控隊的王少傑以及浙江隊的程帥澎。最終,胡明軒以256分的總得分,力壓幾位實力強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

為此CBA公司讚揚這位年僅22歲的小將道:“人氣與實力兼備,他是星銳中的佼佼者!胡明軒嶄露頭角,不斷前進,所有的翹首期盼都迎來了他賽場上的實力回應,恭喜胡明軒以256分成功當選2019-2020賽季CBA聯賽年度最佳星銳球員!”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胡明軒當選年度最佳星銳獎 CBA:人氣與實力兼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