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當選最佳防守球員 常規賽單場狂摘26個籃板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30 10:57:36
央視網 | 2020-07-30 10:57: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CBA聯賽官方公佈了2019-20賽季常規賽最佳防守球員獲得者,他就是來自新疆隊的內線球員周琦。

本賽季周琦在常規賽中場均可以獲得34分鐘的上場時間,交出22.2分、13.3個籃板、2.0次助攻、1.2次搶斷、2.3次封蓋的成績單。

其中場均籃板、場均封蓋均為本土球員之首。在7月20日對陣福建隊的比賽中,周琦怒摘26個籃板,其中包括21個防守籃板和5個進攻籃板。而在去年12月10日對陣山西一役,周琦總共送出7次封蓋,這一數字創造其本賽季個人封蓋之最。

本賽季,CBA聯賽最佳防守球員的候選人分別為周琦、易建聯、翟曉川、林書豪和威姆斯。

而周琦本賽季在球場上的表現説明了一切,這點也得到了CBA聯賽的認可,最終他在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中得到了321分的評分,力壓其他幾位候選人,成功當選。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周琦當選最佳防守球員 常規賽單場狂摘26個籃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