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佈第四期月度最有價值球員:周琦梅奧當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8 16:17:35
央視網 | 2020-07-28 16:17: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8日,CBA官方發佈第四期月度最有價值球員名單,新疆隊周琦與遼寧隊梅奧一同當選。

“本土球員周琦與外籍球員O.J.梅奧當選2019-2020賽季CBA聯賽中國人壽第四期月度最有價值球員。在本賽季復賽後6月30日-7月27日的比賽中,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 周琦取得了10戰9勝的戰績,場均25.9分15.8籃板2.7助攻1.8蓋帽,綜合得分36.9;遼寧瀋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 O.J.梅奧取得11戰10勝的戰績,場均29分7.3籃板4.5助攻2.4搶斷,綜合得分32.5。恭喜兩位。”CBA聯賽通過官方社交媒體對外表示。

復賽後的周琦,仍然延續著此前的火熱狀態,場均25+15的數據將其統治力完美展現,並且在7月7日與吉林的比賽中,拿下生涯新高的37分,幫助球隊以106-105險勝吉林。周琦憑藉自己的統治力,已入選常規賽MVP和最佳防守球員名單,並且奪魁的可能性極大。

在加入遼寧之前被飽受質疑的梅奧,卻在加入球隊後開始變身超級大腿,場均27+7+4的數據成為遼寧不可或缺的核心,在7月17日與福建的比賽中,梅奧27投17中砍下44分11籃板,刷新賽季得分新高。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公佈第四期月度最有價值球員:周琦梅奧當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