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戰加時擊敗廣州隊 先行者以勝利結束本賽季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28 08:39:21
今晚報 | 2020-07-28 08:39:21
原標題:CBA聯賽常規賽加時擊敗廣州隊 先行者以勝利結束本賽季
正在加載

今晚報訊:(記者:王梓)CBA聯賽常規賽于昨日在青島戰罷,天津先行者隊末戰經過加時賽以118比110戰勝廣州隊,從而以一場勝利結束了本賽季的征程。

與廣州隊一戰是天津隊近來經歷的最為膠著的比賽,先輸後贏的比賽進程證明了隊員們心理層面的不斷成熟。尤其是在雙方步入加時賽後,天津隊頂住壓力,以更為合理的攻防轉換一舉鎖定勝局,這令主帥劉鐵倍感欣慰。

如今以一場勝績為賽季收尾,足以提振全隊士氣。但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天津隊在更多比賽中仍暴露出了諸多問題。包括此役,對籃板球保護不利、投籃命中率不高依舊是球員們的最大短板,這樣的現實為劉鐵提出了艱巨課題——在接下來的間歇期中,天津隊仍需不斷豐滿羽翼,為新賽季打下基礎。

劉鐵表示:“我們需要在兩個月內解決問題,重點是提高球員們的體能與個人能力。復賽讓球員們收穫很多,大家將在此基礎上進一步磨礪。希望下賽季全隊能夠展現出更好的一面,接下來我們將為此付出努力。”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收官戰加時擊敗廣州隊 先行者以勝利結束本賽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