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京閩三支外援球隊齊聚上半區 競爭慘烈恐出冷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8 10:04:01
央視網 | 2020-07-28 10:04: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7日,隨著本賽季常規賽收官,季後賽對陣隨之出爐。上半區的競爭將會非常激烈,廣東隊、北京隊和福建隊都擁有外援。下半區的焦點集中在,如果北控晉級八強,他們能否挑落全華班的新疆隊。

先來看上半區。復賽保持全勝的廣東隊以29連勝為常規賽畫上完美句號,1/4決賽“華南虎”靜候青島隊和山東隊之間的勝者。無論對手是誰,廣東隊贏球沒有懸念。上半區的焦點集中在福建隊對陣廣廈隊。復賽以來,廣廈隊表現優異,但李春江麾下畢竟是全華班。福建隊不僅擁有本土MVP王哲林,還有小外泰-勞森。單敗淘汰制,給了常規賽排在第12位的福建隊爆冷機會。

福建隊和廣廈隊的勝者,將在1/4決賽遭遇北京隊。以防守見長的北京隊絕對是一塊難啃的骨頭,但問題是常規賽最後一輪艾派-尤度意外傷退,他能否趕上季後賽被打上問號。更何況,1/4決賽也是單敗淘汰制,勝負懸念陡增,也增加了比賽的觀賞性。但無論如何,從上半區突圍的極有可能是廣東隊,畢竟杜鋒的球隊在整體實力上強出對手不少。

再來看下半區。擁有雙外援的北控隊如願避開衛冕冠軍廣東隊。季後賽首輪斯蒂芬-馬布裏的球隊將面對吉林隊,吉林隊是一支頑強的球隊,但北控隊贏球概率更大。新疆隊主帥阿的江已經確認,季後賽將祭出全華班。這樣一來,等於給了北控隊創造歷史的機會。齊麟在今天的收官戰意外受傷,能否在1/4決賽前康復還不得而知。

遼寧隊也在常規賽損失大將李曉旭,好在OJ-梅奧與全隊磨合不錯。遼寧隊極有可能在1/4決賽遭遇浙江隊,復賽至今浙江隊青年軍的快打旋風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吳前、王奕博和程帥澎的表現可圈可點。對遼寧隊來説,對陣浙江隊絕對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可以預計,12進8和1/4決賽的單敗淘汰制,為今年季後賽增加了看點和懸念。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粵京閩三支外援球隊齊聚上半區 競爭慘烈恐出冷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