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佈第四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程帥澎當選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8 16:25:04
央視網 | 2020-07-28 16:25: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CBA官方公佈了第四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的當選人,他就是來自浙江稠州銀行隊的21歲小將程帥澎,他的綜合得分達到了23.89分。

在7月份的比賽中,這位浙江隊後衛表現搶眼,在總共出戰的9場比賽中,他的得分全部上雙,更加值得稱道的是,在7月2日對陣同曦的比賽中,程帥澎裏突外投砍下了創紀錄的43分,同時他也成為本賽季CBA復賽之後首個打出40+得分表現的本土球員。

根據統計,程帥澎在7月場均可以得到22.3分,而他本賽季的場均數據則為10.8分、2.5個籃板、3.1次助攻、1.9次搶斷。

在復賽之後,這位21歲小將得到了更多的上場時間,而他也抓住了這些表現機會,從而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1999年出生的程帥澎身高1.91米,體重85公斤,在場上司職後衛。本賽季是他為浙江隊效力的第三個賽季,每個賽季這位小將都表現出了進步。在2017-18賽季中,程帥澎總共打了37場比賽,得到125分,而在2018-19賽季,他的上場次數達到了45場,總得分也提升至439分。本賽季,這位21歲小將在44場比賽中總共砍下了474分。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公佈第四期月度最佳星銳球員:程帥澎當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