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迪克扳平馬內破門 利物浦25秒丟球3-1逆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7 08:00:23
央視網 | 2020-07-27 08:00: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23時,2019-2020賽季英超聯賽第38輪暨收官戰展開角逐,新科冠軍利物浦做客聖詹姆斯公園球場0-1落後的情況下,3-1逆轉紐卡斯爾,最終以32勝3平3負,積99分,結束本賽季全部征程。蓋爾開賽25秒為紐卡斯爾先拔頭籌,范迪克第38分鐘頭槌破門扳平比分,奧裏吉第59分鐘遠射破門,馬內第89分鐘搓射為利物浦鎖定勝局。利物浦追平單賽季32勝紀錄,且創造隊史最高分紀錄。

兩家球會歷史上交鋒176次,利物浦85勝42平49負佔據上風,其中聯賽80勝41平44負。過去6次交鋒,利物浦取得4勝2平不敗成績,最近4戰更是全勝,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利物浦主場3-1輕取紐卡斯爾,當時馬內梅開二度,薩拉赫有一球入賬;利物浦上一次輸給紐卡斯爾是在2015年12月,當時客場0-2完敗,這也是喜鵲最近13戰紅軍僅有的2場勝利之一。紐卡斯爾上週末進行一場比賽,客場0-0戰平布萊頓,結束三連敗,但連續五輪不勝,利物浦本週中迎來了最後一個英超主場,在安菲爾德球場5-3大勝切爾西,並在賽後捧起了本賽季英超冠軍獎盃。

[圖]范迪克扳平馬內破門 利物浦客場勝紐卡斯爾

[圖]范迪克扳平馬內破門 利物浦客場勝紐卡斯爾

本場比賽,亨德森和馬蒂普因傷缺陣,馬內、薩拉赫和菲爾米諾全部替補待命,范迪克領銜後防線,威廉斯獲得首發機會頂替阿諾德,米爾納迎來職業生涯第800場里程碑,南野拓實、奧裏吉和張伯倫三箭齊發。

開賽25秒,紐卡斯爾取得夢幻開局,謝爾維中場圈快發任意球挑傳,蓋爾得球後扛著威廉斯,點球點左側面對阿利森射門入網,1-0!隨後,VAR核定這個進球,威廉斯拖在最後,蓋爾接球前並不越位,進球有效。蓋爾斬獲本賽季英超第4球,這也是英超史上最後一輪最快進球、利物浦英超史上最快丟球。

第23分鐘,奧裏吉外圍嘗試一腳遠射被防守球員阻擋。第29分鐘,米爾納邊路傳球,南野拓實內切禁區弧頂左側射門被杜布拉伕卡神勇撲出底線。第33分鐘,裏奇中路分球,費爾南德斯小禁區右側射門被阿利森化解。隨後費爾南德斯界外故意踢走皮球吃到黃牌。第35分鐘,南野拓實禁區內回傳被防守球員阻擋,凱塔禁區弧頂左側吊射高出橫樑。

第38分鐘,利物浦扳平比分,張伯倫禁區右側傳中,范迪克後點頭球吊射右上角入網,1-1!范迪克收穫本賽季英超第5球。

第42分鐘,維納爾杜姆橫敲,張伯倫禁區弧頂右側射左上角稍稍偏出。補時第2分鐘,羅伯遜做球,南野拓實禁區弧頂左側射門被杜布拉伕卡沒收。上半場結束時,利物浦客場1-1暫平紐卡斯爾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易邊再戰,紐卡斯爾用喬林頓替下聖馬克西曼。開賽46秒,南野拓實橫傳,威廉斯禁區弧頂射門高出橫樑。第48分鐘,米爾納右側角球傳中,范迪克頭球攻門被杜布拉伕卡沒收。紐卡斯爾第50分鐘用肖恩-朗斯塔夫替下受傷的本塔萊布。第51分鐘,謝爾維橫傳,肖恩-朗斯塔夫禁區弧頂勁射偏出左門柱。第59分鐘,利物浦反超比分,范迪克長傳,羅伯遜做球,奧裏吉稍微橫向帶一下,禁區弧頂搓射右下角入網,2-1!奧裏吉收穫本賽季英超第4球,各項賽事第6球。

利物浦第64分鐘換人,薩拉赫、菲爾米諾和馬內分別替下南野拓實、奧裏吉和張伯倫。第66分鐘,羅伯遜禁區左側角球傳中被防守球員搶到第一點,薩拉赫禁區右肋勁射擊中右立柱。紐卡斯爾第70分鐘用海登和卡羅爾分別替下阿爾米隆和蓋爾。第71分鐘,薩拉赫禁區右側倒三角回傳,凱塔禁區右肋射門被防守球員阻擋。第72分鐘,菲爾米諾長傳,薩拉赫禁區右肋射門被防守球員阻擋。

紐卡斯爾第74分鐘用瓦茨替下羅斯,這是他在喜鵲一線隊的首秀。第78分鐘,薩拉赫禁區右肋射門高出橫樑。利物浦第85分鐘用瓊斯和阿諾德分別替下凱塔和威廉斯。第89分鐘,利物浦鎖定勝局,菲爾米諾直塞,馬內禁區左肋搓射遠角破門,3-1!馬內斬獲本賽季英超第18球,各項賽事第22球。

最終,利物浦客場0-1落後的情況下,3-1逆轉紐卡斯爾,結束了本賽季全部征程。

雙方出場陣容:

紐卡斯爾(3-5-2):1-杜布拉伕卡/28-羅斯(49-瓦茨 74’)、18-費爾南德斯、19-曼基略/11-裏奇、24-阿爾米隆(14-海登 70’)、42-本塔萊布(36-朗斯塔夫 50’)、8-謝爾維、23-拉扎羅/12-蓋爾(7-卡羅爾 70’)、10-聖馬克西曼(9-喬林頓 46’)

利物浦(4-3-3):1-阿利森/26-羅伯遜、6-洛夫倫、4-范迪克、76-威廉斯(66-阿諾德85’)/7-米爾納、8-凱塔(48-瓊斯 85’)、5-維納爾杜姆/18-南野拓實(11-薩拉赫 64’)、27-奧裏吉(9-菲爾米諾 64’))、15-張伯倫(10-馬內 64’)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范迪克扳平馬內破門 利物浦25秒丟球3-1逆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