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常規賽收官戰鎖定第七 創隊史常規賽最佳戰績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07-27 10:41:15
北京青年報 | 2020-07-27 10:41:15
原標題:北控收官戰鎖定第七 創隊史常規賽最佳戰績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7月26日下午,北控男籃在青島市民健身中心籃球館迎來了球隊2019-2020賽季CBA常規賽的收官之戰,最終北控隊以106比93擊敗了八一隊,賽季雙殺對手,常規賽總成績定格在29勝17負上,排名位列第七,比上個賽季的常規賽第20名提升了13個名次,不僅隊史上首次殺入季後賽,同時還創下了隊史最佳戰績。

這場比賽無論勝負,對於北控隊的排名完全沒有影響。馬布裏雪藏了老將孫悅,讓他輪休一場,以便以更好的狀態來迎接即將開戰的季後賽首輪爭奪。比賽開始後八一隊給北控的防守壓力不大,在弗格的帶領下,北控隊球員輪番攻擊對方籃筐都有斬獲,再加上八一隊自身的失誤過多,北控很快拉開了分差,首節就取得了將近兩位數的領先。第二節比賽中北控隊後衛張帆發揮出色,手感爆棚,連續通過突破上籃和半截籃投射成功,幫助球隊進一步擴大了領先優勢,中場結束時的比分來到了51比34。

下半場開始後八一隊本來追分勢頭不錯,一度將分差縮至個位數,但由於中鋒鄒雨宸的不冷靜,一次違體犯規加上一次技術犯規,被奪權取消比賽資格,北控至本節結束重新將分差擴大到15分。最後一節,老馬派出了更多年輕球員出場,陳金龍、王向彬等都獲得了亮相機會。

然而北控的替補球員與主力陣容相比能力確實有差距,比賽再次出現反復,八一隊將分差重新迫近到10分以內。老馬不得已將弗格再次派上場,這才穩定住了局勢,有驚無險地拿下比賽。本場比賽張帆表現搶眼,拿下了23分,創造了本賽季個人單場得分紀錄。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控常規賽收官戰鎖定第七 創隊史常規賽最佳戰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