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傳射建功D席爾瓦謝幕戰 曼城5-0諾維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7 08:04:13
央視網 | 2020-07-27 08:04: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晚23點,2019-2020賽季英超聯賽收官戰展開一場戰役,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金絲雀諾維奇。上半場熱蘇斯禁區內倒地先拔頭籌,埃德森撲出對手的單刀球,德布勞內在尾聲階段轟出無解世界波。下半場德布勞內助攻斯特林破門,馬赫雷斯和德布勞內最後時刻錦上添花,最終曼城在大衛-席爾瓦的聯賽謝幕戰中5-0擊敗諾維奇。

兩支球隊此前在英超聯賽中總共交手17次,曼城以8勝6平3負的戰績處於優勢,但是在本賽季的首回合的較量中,曼城客場2-3不敵早已確定降級的這位對手。去年9月份2-3不敵對手也算是曼城開始落後利物浦並逐漸被紅軍拉開差距的序幕,本場收官戰如果再負於金絲雀的話,那麼藍月亮將創下一項55年前的恥辱紀錄,因為他們上一次在聯賽杯諾維奇雙殺是在1964-1965賽季。

[圖]德布勞內傳射建功 曼城收官戰大勝諾維奇

[圖]德布勞內傳射建功 曼城收官戰大勝諾維奇

第5分鐘,坎塞洛禁區外調整後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8分鐘,諾維奇展開反擊,埃爾南德斯內切後低射得分,不過在VAR裁定,埃爾南德斯接球時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1分鐘,斯特林禁區右路傳球,大衛-席爾瓦射門時受到干擾,熱蘇斯禁區內亂戰中倒地射門建功,曼城1-0。

第32分鐘,斯特林突入禁區回傳,大衛-席爾瓦推射被後衛擋出。第38分鐘,普基拿到單刀機會,可惜他的射門被埃德森擋出,坎特威爾的補射也打高了。

第41分鐘,德布勞內傳球,福登內切後左腳勁射被克魯爾擋出,坎塞洛隨後的射門打高。一分鐘後,斯特林傳球,大衛-席爾瓦領球後射門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45分鐘,沃克傳球,德布勞內調整後右腳轟出無解世界波,曼城2-0。

第46分鐘,德布勞內傳球,京多安禁區外遠射稍稍偏出。第54分鐘,大衛-席爾瓦禁區內閃轉騰挪後左腳弧線球射門被克魯爾飛身撲出。

第58分鐘,埃爾南德斯突破數名曼城後衛進入禁區內面對埃德森捅射被巴西門將擋出。隨後曼城展開反擊,熱蘇斯傳球,斯特林的左腳射門打偏。

第63分鐘,德布勞內傳中,諾維奇後衛碰了一下後擊中立柱彈出。第66分鐘,丁丁做球,大衛-席爾瓦射門被擋出。

第74分鐘,沃克高速超車後傳球,斯特林射門被擋出,熱蘇斯得球一腳搓射再次被克魯爾化解。第79分鐘,大衛-席爾瓦策劃,丁丁直塞,斯特林反越位成功左腳射門得分,曼城3-0。

第81分鐘,馬赫雷斯射遠角被阿倫斯擋出,隨後熱蘇斯跟上補射再次被阿倫斯門線擋出。第84分鐘,諾維奇後場出現失誤,在丁丁的逼搶下丟球,馬赫雷斯跟上勁射破門,曼城4-0。

第90分鐘,馬赫雷斯虛晃後射門被擋出,德布勞內直接射門擊中遠側門柱內側彈入網窩,曼城5-0。

兩隊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50-加西亞(46’25-費爾南迪尼奧)、14-拉波爾特、27-坎塞洛/17-德布勞內、16-羅德里(46’8-京多安)、21-大衛-席爾瓦(85’20-貝爾納多-席爾瓦)/47-福登(46’26-馬赫雷斯)、9-熱蘇斯、7-斯特林

諾維奇(4231):1-克魯爾/2-阿倫斯、4-戈弗雷、6-齊默曼、12-劉易斯/7-魯普、23-麥克萊恩/14-坎特威爾、18-斯蒂佩爾曼(77’8-弗蘭契奇)、11-埃爾南德斯(87’56-馬丁)/22-普基(77’35-伊達)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丁丁傳射建功D席爾瓦謝幕戰 曼城5-0諾維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