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126-79大勝四川鎖定前四 郭艾倫32分4助2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6 13:25:53
央視網 | 2020-07-26 13:25: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CBA復賽進入常規賽倒數第二個比賽日,單外援的遼寧對陣全華班的四川。李曉旭賽季報銷,而四川這邊也多名主力輪休,郭艾倫砍下32分4助攻,高詩岩貢獻20分,最終6人得分上雙的遼寧以126-79大勝四川,鎖定常規賽前四。   

遼寧:郭艾倫32分3籃板4助攻、梅奧16分5籃板、韓德君14分10籃板、賀天舉12分4籃板、高詩岩20分4籃板6搶斷、劉雁宇8分、趙繼偉10分。

四川:胡林森26分9籃板3助攻、景菡一13分、侯天一7分6籃板、閔慶飛13分5籃板、莫蒙塵10分。   

[圖]郭艾倫32+4高詩岩20分 遼寧大勝四川鎖定前四

[圖]郭艾倫32+4高詩岩20分 遼寧大勝四川鎖定前四

比賽開始,郭艾倫連得6分,遼寧率先發力,球隊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5-4領先。袁堂文今天遭遇嚴密限制,胡林森表現活躍連突帶投幫助己隊止血。後半段梅奧連砍6分,遼寧加強防守迫使對手失誤增多,球隊再掀一波13-2將分差拉開到18分。節末郭艾倫下場休息後,遼寧防守一度出現問題,四川趁勢將差距縮小到12分。首節結束遼寧32-20領先四川。   

次節,遼寧連續搶斷得分,球隊打出一波10-4將比分拉開至42-24。閔慶飛隨後三分回敬再度止血,但韓德君跟著打成2+1,梅奧也三分得手,次節過半遼寧仍舊領先20分。後半段四川反擊持續低迷,梅奧手感火熱三分再中,遼寧在郭艾倫的串聯下掀起一波15-3將差距一舉拉開到30分以上。節末袁堂文吃到個人第5次犯規,四川進攻仍舊沒有太多起色,半場結束遼寧71-37領先四川。   

下半場,景菡一飚中兩記三分,四川將比分追至43-73。梅奧表現高效,郭艾倫三分也中,遼寧憑藉內線犀利突破打出一波11-0將分差拉開到41分。後半段遼寧換下主力陣容,不過球隊的進攻火力仍舊不減,一分未得的袁堂文以及李珂七先後6犯畢業。節末四川繼續啞火,高詩岩發力連得5分,遼寧已經領先多達50分。胡林森最後壓哨命中,三節結束遼寧105-57領先四川。   

末節,趙繼偉連得5分,遼寧打出一波7-1將比分拉開至112-58。懸殊的分差讓遼寧防守一度有些鬆懈,四川將比分追至69-115。後半段遼寧早早開始練兵,王化東腳踝受傷被換下場後,雙方球員火藥味有些濃烈,犯規也不斷增加。節末遼寧再次加強防守,分差一度被拉大到55分。莫蒙塵成為球隊第三個6犯離場的球員,四川隨後也展開全場緊逼並再次縮小分差,最終遼寧以126-79大勝四川。   

雙方首發:   

遼寧:郭艾倫、梅奧、賀天舉、從明晨、韓德君   

四川:張松濤、侯天一、景菡一、袁堂文、胡林森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寧126-79大勝四川鎖定前四 郭艾倫32分4助2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