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砍20+10齊麟14分 新疆男籃6人上雙輕取天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5 21:53:15
央視網 | 2020-07-25 21:53: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5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已經提前鎖定常規賽亞軍的新疆對陣全華班的天津。雙方實力相差懸殊,周琦砍下20分10籃板,最終6人得分上雙的新疆以105-93戰勝傷兵滿營的天津。

[圖]周琦砍20+10齊麟14分 新疆6人上雙輕取天津

[圖]周琦砍20+10齊麟14分 新疆6人上雙輕取天津

  比賽開始,新疆開局專注防守,天津這邊失誤不斷,唐才育手感火熱命中2記三分球砍下8分,新疆率先打出一波15-2領先。史儀、何思雨先後命中三分止血,天津回敬一波8-0將比分追至10-15。可蘭白克三分命中幫助己隊穩住局面,後半段新疆重拾火力並再次拉開分差,首節結束新疆30-18領先天津。

  次節,周琦、范子銘沒有上場,可蘭白克、俞長棟率領3名年輕小將與天津抗衡。雙方一時展開對攻,次節過半新疆40-29領先11分。後半段重新被換回的新疆主力陣容有點低迷,天津這邊加強防守,球隊依靠略微佔優的籃板球緊追其後,分差始終無法進一步被擴大。孟子凱三分命中幫助球隊將分差縮小到11分。周琦最後連得3分幫助己隊再次拉開差距,半場結束新疆55-41領先天津14分。

  下半場,新疆進攻效率下降,何思雨連得5分,史儀也表現活躍,天津利用反擊打出一波14-5將比分追至55-60。周琦三分命中幫助己隊一度穩住局面,後半段天津在史儀串聯下繼續緊咬比分,雙方分差再次被縮小到6分。可蘭白克、西熱力江先後命中三分,新疆再次發力打出一波15-4將比分拉開至78-61。節末田野三分命中幫助己隊縮小分差,三節結束新疆80-66領先天津。

  末節,新疆失誤增多,天津打出一波7-0將比分追至73-80。魯吐布拉、熱甫卡提江兩名小將攻防兩端給力,新疆回敬一波8-2再次拉開差距到13分。後半段新疆命中率再次走低,田雨連中兩記三分,天津重新將分差縮小到10分以內。節末新疆加強防守,齊麟率隊多點開花再次拉大分差,勝負失去懸念,最終新疆以105-93戰勝天津。

  雙方首發:

  新疆:西熱力江、劉力鵬、唐才育、周琦、范子銘

  天津:史儀、何思雨、孟子凱、金鑫、時德帥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周琦砍20+10齊麟14分 新疆男籃6人上雙輕取天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