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同曦慘敗廣東 楊的“血汗錢”賺得太難了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7-24 15:53:11
中國新聞網 | 2020-07-24 15:53:11
原標題:CBA同曦慘敗廣東 約瑟夫-楊的“血汗錢”賺得太難了
正在加載

中新網7月24日電 在23日晚進行的CBA聯賽中,廣東131:106戰勝同曦,常規賽連勝場次達到28場。比賽中,同曦外援約瑟夫-楊砍下全場最高的48分,卻仍然無法阻止球隊的潰敗。不少球迷感慨,這外援賺的真是“血汗錢”。

本場比賽,約瑟夫-楊上場時間達到48分鐘,沒有下場休息過。共31次出手命中20球,全場得到48分。而同曦隊中得分排在第二位的球員是外援哈達迪,得到17分,上場時間約34分鐘。

本場比賽不算個例,因為整個賽季看下來,約瑟夫-楊都是這樣被“使用”的。本賽季他出場43次,場均出場40.8分鐘,排名聯賽第一。場均得到38分,排在聯盟第一。而同曦本賽季場均得分為104.2分。

在同曦和廣東的比賽中,與約瑟夫-楊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廣東外援威姆斯。威姆斯本場比賽替補出場,僅出戰不到26分鐘,得到24分。隊中除了他,還有徐傑和胡明軒兩名選手得分超過20,廣東也兵不血刃贏得比賽。

約瑟夫-楊的比賽強度也受到不少球迷的“同情”,他們調侃這位外援賺的確實是血汗錢。

本賽季,同曦在45輪比賽後,18勝27負,排名第14位,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在CBA復賽後,關於全華班和外援的問題一直是討論的焦點,對於這些討論來説,同曦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同曦慘敗廣東 楊的“血汗錢”賺得太難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