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恢復現場觀賽 31日季後賽全面開戰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07-24 09:33:36
北京青年報 | 2020-07-24 09:33:36
原標題:CBA恢復現場觀賽 31日季後賽全面開戰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宋翔)CBA公司在23日對外公佈了球迷現場觀賽的購票政策,球迷可以現場觀看CBA比賽,開放球迷購票觀賽的場館為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嶗山賽區)。7月31日CBA季後賽正式開戰後將恢復面向球迷售票,銷售全面實行線上實名制購票、線下實名制入場的制度,所有觀賽球迷須年滿12歲、且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合格證明。觀賽過程中球迷必須全程佩戴口罩,且就坐位置相隔一米。

為了確保所有觀賽人員的身體健康和安全,購票過程中,採用“一票一證”原則,每名購票者僅能購買一張票。在申請購票時,購票者必須首先通過CBA聯賽官方票務平臺大麥網填寫購票承諾書,並且選擇官方指定的核酸檢測地點及檢測時間,隨後按照時間前往檢測地點進行檢測。核酸檢測結果産生後,官方票務平臺將向檢測合格者發送購票鏈結,購票者可購買48小時內的比賽門票,並在比賽前憑藉身份證件、本地健康碼入場觀賽。

此外,青島國信體育中心鑽石體育館設置了專門的觀眾指定入口,工作人員將對觀眾進行體溫檢測、購票信息與身份證的查驗。退場時,觀眾須按照自後向前、先兩邊後中間的順序,保持“一米線”社交距離有序退場。場館將配備工作人員對觀賽者進行巡檢與引導,確保疫情防控措施實施到位。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恢復現場觀賽 31日季後賽全面開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