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狂砍32分17板阿爾斯蘭飆7記3分 八一力克深圳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4 13:08:04
央視網 | 2020-07-24 13:08: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4日,CBA復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均已無緣季後賽的八一對陣缺兵少將的深圳。顧全和沈梓捷雙雙缺陣,付豪砍下32分17籃板,阿爾斯蘭飚中7記3分貢獻25分,最終,八一以106-91戰勝深圳。

  八一:付豪32分17籃板3搶斷、田宇翔11分6籃板2助攻、余晨8分4籃板3助攻、阿爾斯蘭25分4助攻、鄒雨宸14分9籃板3助攻2搶斷2蓋帽。深圳:楊林祎24分6籃板4助攻、趙義明18分9籃板、白昊天12分2籃板6助攻、盧藝文7分、陳柏石9分、盧鵬羽8分、賀希寧13分。

[圖]付豪32+17阿爾斯蘭25+4 八一大勝深圳

[圖]付豪32+17阿爾斯蘭25+4 八一大勝深圳

  比賽開始,兩隊開局打得有些膠著,首節打了一半八一9-10落後。後半段替補登場的阿爾斯蘭手感火熱連飆兩記三分,八一外線開火打出一波9-2將分差拉開到6分。深圳這邊進攻端出現問題,阿爾斯蘭飚中個人第3記三分,付豪也表現給力,節末八一再掀一波10-2將分差拉開到14分。首節結束八一32-18領先深圳。

  次節,賀希寧手感火熱獨中3記三分球,深圳打出一波9-2將比分追至27-34。鄒雨宸籃下造殺傷幫球隊穩住陣腳,田宇翔三分再中,八一憑藉內線優勢回敬一波11-4將分差拉開到14分。後半段楊林祎命中止血三分,深圳展開追分並一度將分差縮小到7分。節末付豪連續籃下造殺傷,雙方分差被再次拉開到10分。半場結束八一52-42領先深圳。

  下半場,深圳一度將分差縮小到7分。羅凱文命中三分,八一打出一波7-2將比分再次拉開至64-52。後半段八一防守有些鬆懈,陳柏石三分再中,深圳掀起一波13-5將分差縮小到4分。節末阿爾斯蘭手感超熱接連命中三分幫助八一穩住局面,付豪也依舊進攻端給力,三節結束八一81-73領先深圳。

  末節,缺少充足的輪換人員導致深圳的體能開始下降,付豪連得4分,阿爾斯蘭命中個人第7記三分,八一憑藉內線優勢打出一波15-2將比分拉開至96-75。後半段八一繼續加強防守,阿爾斯蘭仍舊表現高效,四節還剩3分多鐘球隊領先16分。節末面對深圳的追分,阿爾斯蘭、付豪輪番出手止住對手勢頭,隨著時間所剩無幾,勝負逐漸失去懸念,最終八一以106-91戰勝深圳。

  雙方首發:

  八一:田宇翔、付豪、羅凱文、馬泳、余晨

  深圳:賀希寧、白昊天、楊林祎、盧藝文、趙義明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付豪狂砍32分17板阿爾斯蘭飆7記3分 八一力克深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