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裏:已開始準備季後賽 找回之前打球的節奏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7-22 09:04:21
新京報 | 2020-07-22 09:04:21
原標題:弗格終場前0.8秒“絕殺”同曦,北控結束三連敗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弗格終場前0.8秒急停跳投命中,北控男籃以110比108險勝南京同曦隊,結束三連敗。這是復賽後弗格第二次在最後一攻得分,幫助球隊收穫勝利。

  本場是CBA復賽以來,首場兩隊雙外援同時登場的比賽。北控男籃首節中段一度建立起兩位數分差優勢,同曦隊則在第2節開始不到1分鐘連得8分。此後大部分時間比分都緊咬,同曦小外援約瑟夫·楊終場前18秒2罰全中,比分追成108平。北控隊最後一攻,弗格接球後壓著時間一路推進,最後1秒左右罰球圈附近起跳出手,球壓哨命中。第一階段北控男籃與吉林隊的比賽,弗格曾在加時賽還剩2.9秒時完成三分“準絕殺”,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楊今日打滿全場,出手50次砍下53分。弗格出戰近42分鐘,29次出手得到38分,還有11個籃板和8次助攻,表現更加全面。開場之後,弗格還承擔起了主防楊的任務,主教練馬布裏賽後表示,這是最好的選擇。“弗格之所以出眾,是因為他在場上既要盯防主要球員,又要帶動進攻,這兩方面缺一不可。”老馬認為,面對楊這樣的超級得分手,不可能完全將其限制住,“我們要做的就是比他更強硬。”

  結束三連敗後,北控男籃鞏固了積分榜第7的位置,甚至有向上提升的可能。馬布裏透露,球隊已經開始準備季後賽,找回之前打球的節奏,爭取在季後賽中成為常態。不過,北控男籃眼下最重要的任務還是本週五與首鋼隊的常規賽“德比”最終回合。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馬布裏:已開始準備季後賽 找回之前打球的節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