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賽季新高 四川勝八一結束9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2 13:11:33
央視網 | 2020-07-22 13:11: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2日,CBA復賽第二階段,全華班的四川對陣八一。李原宇打了48分鐘,砍下34分16籃板,袁振梁也貢獻25分,四川在下半場開始發力,最終5人上雙的他們以101-84戰勝八一,結束9連敗,李原宇34分的得分創下個人賽季新高。

[圖]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賽季新高 四川勝八一

[圖]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賽季新高 四川勝八一

  四川:李原宇34分17籃板4助攻3搶斷、袁堂文10分4籃板13助攻、袁振梁25分9籃板、左朕年13分3籃板、景菡一11分。八一:付豪22分6籃板、田宇翔19分3籃板3助攻3搶斷、余晨12分、馬泳9分6助攻。

  比賽開始,八一率先進入狀態,付豪進攻端非常給力,球隊開局打出一波10-5領先。袁振梁連得4分幫助己隊緊追其後,首節過半四川9-10落後。後半段四川失誤增多,付豪繼續高效表現,八一再掀一波7-0將分差拉開到8分。李原宇表現穩健裏突外投帶領球隊再次展開追分,首節還剩21秒四川落後2分。首節結束八一21-19領先四川。

  次節,八一再度發力打出一波7-0將比分拉開至28-19。左朕年連中兩記三分,八一進攻一時陷入停滯,四川多點開花回敬一波14-1將比分反超至33-29。後半段八一依靠內線優勢再次超出比分。李原宇率隊繼續緊追不捨,分差被縮小到1分。節末八一命中率再次走低,李原宇勾手命中幫助四川反超。半場結束四川45-44領先八一。

  下半場,兩隊展開僵持,戰至49平後,四川再次發力,八一進攻啞火,胡林森手感火熱連中兩記三分,球隊打出一波11-2將比分拉開至60-51。後半段八一展開追分可惜效果不佳,袁堂文罰球線命中幫助四川將分差拉開到12分。三節結束四川71-59領先八一12分。

  末節,八一內線連造殺傷,馬泳手感火熱命中個人第3記三分球,球隊打出一波17-11將比分追至76-82。後半段李原宇三分命中幫助己隊穩住局面,四川加強防守並再次拉開差距,四節還剩3分多鐘球隊領先11分。節末八一命中率持續走低,而四川這邊袁振梁繼續表現搶眼,雙方分差一度被拉開到14分。隨著比賽時間所剩無幾,勝負逐漸失去懸念,最終四川以101-84戰勝八一,結束9連敗。

  雙方首發: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八一:田宇翔、付豪、羅凱文、馬泳、余晨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李原宇34分16板得分賽季新高 四川勝八一結束9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