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皆砍20分仍無力回天 天津男籃輸得心服口服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22 09:09:18
今晚報 | 2020-07-22 09:09:18
原標題:天津先行者隊又吃敗仗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李蓓)昨天在青島進行的CBA復賽第二階段比賽中,天津先行者隊迎戰浙江廣廈隊。經過四節的較量,浙江廣廈隊憑藉上半場奠定的24分領先優勢,最終以125比93大勝天津隊。

  本場比賽,天津隊未能延續上一場擊敗八一隊的勢頭。復賽後一直表現不錯的何思雨表示:“我們今天對他們的外線防得不好,讓他們出手很輕鬆。同時自己的進攻又沒找到節奏,浪費了很多出手機會。”雖然時德帥和何思雨雙雙拿到20分,仍難掩與浙江廣廈隊的巨大差距。“廣廈隊今天的投射都發揮得很好,我們的制約存在很大問題。強隊就是強隊,我們需要向對手學習的東西很多,打成這樣也是正常的。”賽後,天津隊主教練劉鐵表示輸得心服口服。

  浙江廣廈隊在戰勝天津隊後終於結束了兩連敗。胡金秋只打了半場,貢獻了13分、4個籃板球。趙岩昊更是砍下了創個人新高的30分,並貢獻4個籃板球、4次助攻。本場比賽中,浙江廣廈隊外線出手27中14,命中率高達52%。

  本賽季進入CBA季後賽的12支隊伍目前已經産生,分別是廣東隊、新疆隊、北京隊、遼寧隊、廣廈隊、浙江隊、北控隊、山東隊、吉林隊、山西隊、青島隊、福建隊。根據CBA復賽的規則,常規賽前四名的隊伍將直接晉級季後賽八強,排名第五至第十二位的隊伍將進行一場定勝負的季後賽首輪較量,爭奪另四個八強席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雙星皆砍20分仍無力回天 天津男籃輸得心服口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