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展現團隊籃球 弗格“絕殺”獲老馬點讚

副標題:

來源:北京日報  |  2020-07-22 09:01:50
北京日報 | 2020-07-22 09:01:50
原標題:弗格送絕殺 北控勝同曦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王洋)終場前0.7秒,弗格持球突破,急停跳投命中!憑藉此球,北控男籃昨天在2019至2020賽季CBA常規賽第44輪中,以110比108“絕殺”南京同曦隊。弗格拿到全隊最高的38分、11個籃板和8次助攻,率領球隊生生從對方獨得53分的超級外援約瑟夫·楊手裏搶走勝利。

  北控隊近幾場比賽表現欠佳,接連負於“爭四”路上的關鍵對手新疆隊、青島隊和遼寧隊,遭遇三連敗。本輪賽前,北控隊排名聯盟勝率榜第七位,與第四名遼寧隊之間有2個勝場的差距。在常規賽還剩最後三輪的情況下,北控隊仍有理論上躋身前四的可能。

  是役,面對同樣擁有雙外援的同曦隊,北控隊開局以2比7落後。經過一番調整,全隊在攻防兩端更具侵略性,一波13比0將比分反超,首節戰罷以36比25領先。次節,同曦隊外援約瑟夫·楊開啟得分模式,這位此前曾單場砍下74分的超級外援憑藉一己之力在半場結束前將比分反超為64比63。

  下半場,北控隊加強了對楊的防守,兩隊第三節各得23分,北控隊以86比87落後1分進入末節決勝。關鍵時刻,擁有更多輪換球員的北控隊展現出團隊籃球的力量,儘管楊的發揮依然神勇,但同曦隊本土球員的發揮卻無法保住他們的領先,北控隊最終由弗格完成“絕殺”。

  賽後,北控隊主帥馬布裏坦言,想要限制約瑟夫·楊這種球員得分十分困難,但本隊球員們在比賽中已經儘量做到最好。他認為,弗格本場表現非常好,既盯防了對方的重點球員,還帶領球隊完成進攻,是全隊取勝的關鍵。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控男籃展現團隊籃球 弗格“絕殺”獲老馬點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