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德君28分梅奧23+17 郭艾倫被罰下遼籃勝山西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2 17:43:57
央視網 | 2020-07-22 17:43: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2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全華班的山西對陣單外援的遼寧。田桂森逆轉三分不中,韓德君砍下28分9籃板,梅奧貢獻23分17籃板7助攻,最終遼寧以108-105險勝山西取得7連勝!

  比賽開始,兩隊開局有些膠著,山西今天進攻效率著實不錯,首節過半球隊10-12落後遼寧。後半段雙方繼續展開僵持,叢明晨三分命中,遼寧打出一波6-0後將比分拉開至22-16。節末梅奧繼續手感冰涼,山西展開追分,球隊多點開花掀起一波10-2將比分反超。首節結束山西26-24領先遼寧。

[圖]遼籃險勝山西:韓德君28分 郭艾倫被罰下

[圖]遼籃險勝山西:韓德君28分 郭艾倫被罰下

  次節,遼寧憑藉內線優勢打出一波8-2將比分反超至32-28。任駿威隨後上籃命中,山西連得4分將比分追平。此後兩隊再次展開僵持,次節打了一半山西領先2分。後半段遼寧繼續加強籃板爭奪,賀天舉三分命中幫助己隊再次反超。之前手感不佳的梅奧也逐漸回暖,遼寧一度將分差拉開到7分。半場結束山西53-59落後遼寧。

  下半場,梅奧繼續火力全開,遼寧打出一波11-2將比分拉開至70-55。山西頑強展開追分,遼寧一度陷入得分荒,球隊回敬一波9-0將分差縮小到6分。後半段山西繼續迫近比分,但梅奧利用個人突破幫助己隊穩住陣腳,三節還剩2分多鐘遼寧仍舊領先9分。節末青島反擊有些疲軟,雙方分差被繼續擴大,三節結束山西71-84落後遼寧13分。

  末節,閆鵬飛手感依舊穩健,張澤龍三分命中,山西裏突外投打出一波17-6的進攻高潮將比分追至88-90。後半段山西繼續緊咬比分不捨,閆鵬飛兩罰全中幫助己隊將比分追至96平。此後兩隊一度展開僵持,戰至98平後,賀天舉命中關鍵三分,大韓籃下強攻得手,遼寧打出一波7-0將比分拉開至105-98。節末山西重新加強防守,梅奧關鍵時刻連續出現失誤,還剩17秒雙方分差被縮小到2分。閆鵬飛接球失誤,梅奧兩罰中1,田桂森最後逆轉三分投失,最終遼寧以108-105險勝山西。

  雙方首發:

  山西:田桂森,張涵鈞,劉冠岑,任駿威,葛昭寶

  遼寧:趙繼偉,劉志軒,梅奧,李曉旭,韓德君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韓德君28分梅奧23+17 郭艾倫被罰下遼籃勝山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