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彪:深圳隊想進季後賽很難 希望隊員不要懈怠

副標題:

來源:羊城晚報  |  2020-07-20 15:08:09
羊城晚報 | 2020-07-20 15:08:09
原標題:深圳隊擊敗廣廈隊
正在加載

  羊城晚報訊 記者郝浩宇報道:昨日,CBA復賽後第二階段比賽繼續進行,站在懸崖邊的深圳隊頂住了壓力,他們在輸球就將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以94比87擊敗實力強勁的廣廈隊,仍保存著進軍季後賽的一絲希望。

  本場賽前,排名第13位的深圳隊落後排名第12位的福建隊3個勝場,兩隊均還剩下4場比賽,由於深圳隊在和福建隊的相互交手中處於下風,深圳隊要想晉級季後賽只能贏下餘下所有比賽,並寄希望於福建隊全敗。雖然這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深圳隊總算是沒有自己先掉鏈子。

  本場比賽深圳隊的盧藝文表現出色,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而沈梓捷在和胡金秋的內線對抗中也絲毫不落下風,拿到11分11籃板的兩雙數據。廣廈隊的孫銘徽表現不佳,雖然他有11分6助攻進賬,但同時還有6次失誤。

  兩隊的對抗相當激烈,在前三節平分秋色,深圳隊在最後一節的出色發揮讓他們笑到了最後。在接連不敵廣東隊和深圳隊後,廣廈隊的排名已經暫時被遼寧和浙江兩隊超越,滑落至第6位。

  深圳隊代理主帥丘彪在賽後表示,雖然球隊想要進季後賽很難,但希望隊員們在面對比賽時不要懈怠,全力以赴地打完剩下的三場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丘彪:深圳隊想進季後賽很難 希望隊員不要懈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