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解釋林書豪為何輪休:前幾場拼得太兇了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7-20 15:55:36
新京報 | 2020-07-20 15:55:36
原標題:林書豪輪休首鋼九連勝,最後三場全是硬仗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北京首鋼男籃今日以84比73拿下四川隊迎來9連勝,林書豪本場輪休,為最後3場常規賽養精蓄銳。從本週三起,首鋼隊將迎來季後賽排位的關鍵時刻。

  據首鋼男籃代理主教練解立彬介紹,林書豪前幾場拼得太兇,本場選擇輪休。缺少了他的場均22.4分和組織梳理,首鋼隊未能輕鬆拉開分差。解立彬賽後指出,防守延續了以往的執行力,但球隊進攻端出現了一些簡單的失誤,過程中還有不少需要總結之處。

  除林書豪外,首鋼隊本場11人參與輪轉,尤度出戰41分鐘,貢獻20分、14個籃板和3次蓋帽,與四川隊幾名力量型內線對位的消耗不小。隊長翟曉川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和9個籃板。他坦言,書豪輪休需要國內球員承擔更多,“我也在調整自己,更果斷一些。”他也希望全隊學習四川隊這個年輕對手的積極主動,“不管主力替補,都要一開場就全力以赴。”

  解立彬則表示,最後3場前有意增加人員輪轉,“希望所有球員都做好準備,因為我們後面的比賽會很困難。”

  首鋼男籃目前以30勝13負佔據積分榜第3名,暫領先身後球隊1個勝場,但接下來迎戰的福建、北控和廣東隊,每一場都是苦戰,同時關乎能否順利保住前四位置。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解立彬解釋林書豪為何輪休:前幾場拼得太兇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