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曉川23分9板林書豪輪休 北京力擒四川豪取9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0 13:08:01
央視網 | 2020-07-20 13:08: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0日,CBA復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北京對陣四川,林書豪輪休,翟曉川砍下23分9籃板,尤度貢獻20分14籃板,最終北京以84-73戰勝四川,取得9連勝。

[圖]翟曉川23分9板林書豪輪休 北京擒四川取9連勝

[圖]翟曉川23分9板林書豪輪休 北京擒四川取9連勝

  數據方面,北京:翟曉川23分9籃板、尤度20分14籃板3助攻3搶斷3蓋帽、方碩15分4助攻、常林9分。四川:景菡一17分4籃板4搶斷、袁振梁16分7籃板、胡林森14分、袁堂文6分7助攻。

  比賽開始,翟曉川表現活躍連得6分,北京開局打出一波8-2領先。景菡一隨後三分命中,四川回敬一波7-0將比分反超。後半段雙方展開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周儀翔三分命中幫助北京再次反超。節末雙方失誤持續增多,常林三分也中後,北京這邊領先5分。景菡一上籃再中,首節結束北京24-21領先四川。

  次節,北京加強防守,四川進攻端出現啞火,球隊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2-2的進攻高潮將比分拉開至36-23。後半段四川反擊繼續低迷,次節還剩3分多鐘全隊單節僅得到4分。與之相反,北京這邊翟曉川則繼續表現高效,段江鵬節末三分也中,雙方分差一度被拉開到18分。半場結束北京47-31領先四川16分。

  下半場,尤度失誤偏多,四川進攻有所回暖並逐漸縮小比分,三節打了一半球隊41-55落後。後半段北京進攻仍舊低迷,翟曉川遭到限制,劉曉宇也手感冰涼,袁振梁、胡林森合得5分,景菡一三分再中,四川再掀一波12-4將分差縮小到6分。節末北京連造殺傷再次穩住局面,尤度防守端也表現給力,三節結束北京66-57領先四川。

  末節,四川失誤增多,北京裏突外投打出一波9-2後將比分拉開至75-59。後半段四川反擊仍舊不溫不火,四節還剩2分多鐘球隊仍舊落後15分。節末北京繼續加強防守,勝負已經失去懸念,最終北京以84-73戰勝四川,取得9連勝。

  雙方首發:

  北京:劉曉宇、翟曉川、王驍輝、尤度、朱彥西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翟曉川23分9板林書豪輪休 北京力擒四川豪取9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