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判導致的失利!上海男籃離勝利只差一個判罰

副標題:

來源:新民晚報  |  2020-07-20 15:03:07
新民晚報 | 2020-07-20 15:03:07
原標題:一次裁判誤判導致的失利!上海男籃本可以贏吉林的……
正在加載

  CBA官網昨晚公佈了昨天下午上海男籃對陣吉林男籃的常規賽裁判報告。報告確認,在第四節最後兩分鐘時出現了一次錯判,吉林隊因此獲益,並獲得了2次罰球機會。在這場比賽中,最終吉林隊通過加時鏖戰,以121比110獲得了勝利。

  這場比賽進行到全場結束前1分48秒的時候,當時吉林隊進攻,球隊5號球員崔晉銘運球突破上籃,而防守方上海隊的17號球員黃旭與其發生了身體接觸,當時的臨場主裁判當即宣判黃旭侵人犯規,並給予吉林隊進攻球員崔晉銘2次罰球機會。在之後CBA給出的裁判報告中顯示,當時這一球,黃旭並不構成侵人犯規。

  當時上海隊以99比104落後於吉林隊,而獲得2次罰球機會的崔晉銘最終2罰1中,幫助吉林隊將比分優勢拉開到了6分。

  此後的比賽並沒有再出現錯誤判罰,上海隊依靠顏鵬、黃旭接連兩個三分球,將比分扳平,並將比賽拖入加時賽。但在加時賽中,最終上海隊還是以110比121輸掉了比賽。

  現在看來,如果沒有錯判,吉林隊就得不到因此獲益的1分罰球,上海隊有機會在正常比賽結束時以1分險勝。

  這場比賽上海隊兩名小將顏鵬和黃旭發揮出色,兩人共投中了9個三分球。可惜裁判的錯判,讓這兩名小將沒能成功上演第4節最後一刻反敗為勝的好戲。(新民晚報記者 王志靈)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誤判導致的失利!上海男籃離勝利只差一個判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