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末節崩盤遭遇三連敗 仍有機會躋身前四

副標題:

來源:北京日報  |  2020-07-20 08:51:05
北京日報 | 2020-07-20 08:51:05
原標題:北控末節崩盤負遼寧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籃在2019至2020賽季CBA常規賽第43輪中以106比123不敵遼寧本鋼隊,遭遇三連敗。北控隊前三節還能和對手掰掰手腕,末節卻只得10分,最終告負。

  北控隊近兩場比賽發揮不佳,接連負於“爭四”路上的關鍵對手新疆隊和青島隊,導致本隊的“爭四”前景變得暗淡。本輪賽前,北控隊以27勝15負的戰績排名勝率榜第七位,而身前的3個對手——排名第四到第六的浙江廣廈隊、浙江稠州銀行隊和遼寧隊同為28勝14負。在常規賽還剩最後4輪的情況下,北控隊仍有機會躋身前四,從而獲得季後賽首輪輪空的賽程優勢。

  本場面對“爭四”路上的直接對手遼寧隊,北控隊開場打出了近來少有的自信與堅決,兩名外援弗格、摩爾特裏手感火熱,在開局11比16落後的情況下,不斷利用高效反擊追分。遼寧隊的單外援梅奧與韓德君、趙繼偉等國手配合默契,內外聯動,攻擊點分散。兩隊一路從16平、20平、26平打到31平。

  次節,遼寧隊攻勢不減,很快就取得41比36的領先。北控隊沒有受到影響,繼續實施突破分球的殺傷性戰術,很快反超比分。但遼寧隊得分點很多,除了梅奧、韓德君、趙繼偉3個強點外,高詩岩的三分球也投出了自信。比賽又進入了兩隊比分交替上升的膠著狀態。上半場結束,北控隊以62比64落後。

  第三節,北控隊打出15比2的攻擊波,以77比66反超對手11分。不過,遼寧隊很快調整了進攻策略,利用韓德君和李曉旭內線強攻不斷製造殺傷,並在本節結束時將比分反超為97比96。

  北控隊末節只能啟用單外援,導致7分鐘內只得到3分。北控隊在缺少摩爾特裏這個防守屏障之後,遼寧隊的中鋒韓德君可以在內線輕鬆拿分。遼寧隊打出一波17比3的得分高潮後,將領先優勢拉大到15分。北控隊雖拼盡全力,但最終無力回天。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控末節崩盤遭遇三連敗 仍有機會躋身前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