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兩主力遭遇傷病 郭艾倫賀天舉歸期未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20 08:29:15
央視網 | 2020-07-20 08:29: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9日, CBA復賽第二階段第13日,遼寧123-106大勝北控。

  本場比賽,遼寧球員郭艾倫和賀天舉因傷缺陣,賽後發佈會上遼寧執行主帥馬丁內斯表示兩人歸期未定,“郭艾倫可能回來的會早一些,賀天舉可能會晚一些,具體的還是要聽隊醫的。”

  “我們是在缺少兩名主力的情況下備戰本場比賽的,賀天舉和郭艾倫對我們來説是非常重要的,這大家都知道,賀天舉上一場打得很好,對球隊幫助很大,郭艾倫個人能力非常強,很多時候可以自己幫助球隊獲得勝利。所以,整個比賽對我們來説是比較困難的,我們輪轉的人少了,但是我們打得還是很好的,我們48分鐘都是注意力非常集中的,我們打到第四節的時候體能相比對手好一些,叢明晨的三分也投開了,這樣的話對我們的幫助很大,相對來講最後幾分鐘我們打得是非常出色的。”馬丁內斯説道。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寧男籃兩主力遭遇傷病 郭艾倫賀天舉歸期未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