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籃六連勝殺回前四 韓德君稱霸內線兩場爆砍62分

副標題:

來源:瀋陽晚報  |  2020-07-20 09:12:33
瀋陽晚報 | 2020-07-20 09:12:33
原標題:郭艾倫賀天舉缺陣 遼籃戰勝北控取六連勝 殺回前4
正在加載

  昨晚,遼籃迎來爭四卡位戰的關鍵比賽,迎戰僅落後一個勝場的北控男籃。郭艾倫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場,賀天舉也由於膝傷沒能進入大名單。雙方在比賽開始後的表現,猶如當前爭奪前四的局勢一樣,打得非常的激烈。遼籃這邊,趙繼偉手感不錯連續命中三分球,北控隊這邊外線整體命中率更高,前13次出手命中10球,雙方在比分上交替領先。第三節,北控隊打出進攻高潮,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不過遼籃這邊,李曉旭、梅奧和叢明晨連續命中三分,尤其是叢明晨,連續在同一個位置打進三球。進入到末節,遼籃延續著火熱的手感,最終以123比106戰勝北控男籃,取得六連勝,積分榜上也重新殺回了前四。

  內線碾壓!大韓兩場爆砍62分

  上一場在與王哲林的對位中,韓德君轟下30分20個籃板,完全碾壓對手,而這兩個數據不僅是全場最高,也刷新了大韓本賽季個人數據的新高。本場面對擁有大外援的北控男籃,韓德君打得依舊非常穩健,首節北控隊打出7比0的攻勢反超比分,這個時候韓德君站了出來,面對兩名防守隊員,大韓強硬的將球打進,每場比賽韓德君都能命中幾個中投,首節他就得到12分7個籃板。末節,雖然體能有所下降,不過韓德君仍然能夠保持不錯的成功率,最終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11個籃板,得分創下了賽季新高,兩場比賽大韓共得到了62分。本場比賽,遼籃在前三節的防守端並不強硬,尤其是在協防以及外線防守上給對手的壓力不大,好在末節提升了防守強度,單節只讓對手得到了10分。贏得本場比賽之後,遼籃在積分榜上重新殺回了前四。

  心態調整!叢明晨從“3中0”到4發全中

  從復賽第二階段的首場比賽開始,遼籃的外線手感就相當不錯,全隊不僅多人能夠命中三分球,而且命中率相當高。但是本場比賽的前半段,除了趙繼偉和高詩岩之外,其餘人的手感冰涼。叢明晨第二節在底角、弧頂和45度角這三個位置各出手一次,均未命中。雖然手感不好,但是叢明晨並沒有畏懼,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他的出手更加自信和果斷。

  第三節剛開始,在他最熟悉的右側底角位置,叢明晨本場比賽第四次在外線出手,籃球空心入網,而此時遼籃替補席上的隊員都為他鼓掌吶喊。在相同的位置,緊接著的三次出手,叢明晨全部命中,可以看得出,叢明晨在比賽過程中心態調整得非常不錯。全場比賽,叢明晨命中5記三分球,得到15分,而遼籃外線射手們共投中16記三分球,命中率超過了44%。

  瀋陽晚報、沈報全媒體記者 李慶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遼籃六連勝殺回前四 韓德君稱霸內線兩場爆砍62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