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晉銘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時險勝鎖季後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9 18:09:36
央視網 | 2020-07-19 18:09: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9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均是單外援的上海對陣吉林。姜宇星、崔晉銘各自砍下29分,最終4人得分上20+的吉林通過加時以121-110戰勝上海,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這也是吉林連續2個賽季殺進季後賽。

  上海:麥卡勒姆28分3籃板5助攻,顏鵬26分11籃板2助攻4斷,張兆旭6分6籃板4助攻,董瀚麟20分12籃板,黃旭11分。吉林:崔晉銘29分10籃板7助攻3搶斷,姜宇星29分5籃板5助攻5搶斷,張彪22分4籃板,希爾21分8籃板,鐘誠11分8籃板2助攻3斷。

[圖]崔晉銘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時勝鎖季後賽

[圖]崔晉銘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時勝鎖季後賽

  比賽開始,上海集體手感冰涼,吉林率先發力,球隊裏突外投打出一波17-5的攻勢領先。後半段上海攻防兩端繼續啞火,吉林這邊多點開花再掀一波8-0在首節還剩3分多鐘將比分拉開至25-5。節末麥卡勒姆找回些許手感連得5分,球隊回敬一波12-2將分差縮小到10分。首節結束吉林27-17領先上海。

  次節,麥卡勒姆延續首節末的手感裏突外投貢獻5分,顏鵬獨飆2記三分連得8分,上海打出一波17-6將比分反超至34-33。後半段兩隊一度展開僵持,吉林這邊三分命中率持續走低,次節還剩2分多鐘球隊41-39領先2分。節末上海防守出現問題,失誤也開始增多,吉林趁勢再掀一波9-2將分差拉開到9分。此後兩隊互有得分,半場結束吉林52-45領先上海。

  下半場,吉林進攻啞火,顏鵬手感超熱連得5分,上海打出一波7-0將比分追至52平。此後兩隊展開僵持,鐘誠受到犯規困擾被換下,三節過半上海58-57領先。後半段雙方繼續僵持不下,比分也幾度戰平。希爾、姜宇星先後命中三分,外線回暖的吉林再次反超比分。節末黃旭發力助上海緊咬比分,張春軍壓哨補籃命中,上海再次反超。三節結束上海76-75領先吉林。

  末節,兩隊展開對攻,雙方一時打得難分難解,四節打了一半上海87-88落後。後半段上海防守有些鬆懈,吉林趁勢打出一波6-2將分差拉開到6分。麥卡勒姆被吹違體,崔晉銘依舊表現高效,吉林多點開火繼續拉開比分,四節還剩2分多鐘球隊領先7分。節末鐘誠6犯畢業,顏鵬、黃旭先後命中兩記關鍵三分,還剩37秒上海將比分追至105平。麥卡勒姆兩罰不中, 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吉林加強防守,上海繼續失誤增多,姜宇星連造殺傷得到5分,吉林打出一波7-0將比分拉開至112-105。董瀚麟暴扣得手後跟著被吹違體,崔晉銘三分命中,還剩1分多鐘吉林逐漸將分差拉開到10分以上。勝負失去懸念,最終吉林通過加時以121-110戰勝上海,連續2個賽季殺進季後賽。

  雙方首發:

  上海:麥卡勒姆、孟令源、顏鵬、蔡亮、張兆旭

  吉林:崔晉銘、希爾、鐘誠、姜宇星、張彪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崔晉銘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時險勝鎖季後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