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雨27+7馬泳23分 天津戰勝八一終結12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9 18:57:09
央視網 | 2020-07-19 18:57: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9日,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均是全華班的天津對陣八一。何思雨砍下27分並飚中5記三分,田雨貢獻20分,最終四節節末發力的天津以103-96戰勝八一,結束12連敗的同時也迎來復賽後的首場勝利。

  天津:何思雨27分7籃板2助攻,時德帥17分9籃板,金鑫16分6籃板,田野11分5助攻,田雨20分7籃板,史儀6分9助攻。八一:馬泳25分9籃板4助攻,付豪17分4籃板,田宇翔15分8助攻4搶斷,羅凱文11分,阿爾斯蘭7分。

[圖]何思雨27+7馬泳23分 天津戰勝八一終結12連敗

[圖]何思雨27+7馬泳23分 天津戰勝八一終結12連敗

  比賽開始,八一率先發力,馬泳命中三分,球隊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3-6領先。何思雨命中止血球,天津連得6分在首節過半將分差縮小到1分。後半段付豪連得4分,阿爾斯蘭三分也中,八一重拾火力在首節還剩2分多鐘再次將比分拉開。節末史儀率天津緊追其後,分差再次被縮小到1分。韓碩三分命中,八一重新拉開差距,首節結束天津21-27落後八一。

  次節,兩隊展開對攻,何思雨今天表現極為高效,次節過半天津38-43落後。後半段八一防守出現問題,天津回敬一波5-0將比分追至43平。節末兩隊繼續陷入膠著,八一外線頻頻打鐵,孟子凱連續造成殺傷,天津打出一波10-3後將分差拉開到7分。半場結束天津53-46領先八一。

  下半場,八一繼續展開追分,球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分。金鑫隨後三分命中,三節過半天津這邊再次拉開分差。後半段八一竭力追分,何思雨手感火熱連續命中三分幫助天津頂住反撲。節末付豪、馬泳合得5分,八一再次將比分迫近到76-77。此後兩隊再次展開僵持,三節結束天津80-78領先八一。

  末節,八一防守繼續鬆懈,何思雨斷球反擊命中幫助天津再次將分差拉開到5分。田宇翔隨後打成2+1,後半段天津進攻突然啞火,八一回敬一波8-1在四節還剩3分多鐘將比分反超94-92。此後八一的進攻也出現問題,金鑫上籃命中,田野三分也有,天津多點開花回敬一波9-0在四節還剩1分鐘將比分反超至101-94。八一反擊疲軟,勝負失去懸念,最終天津以103-96戰勝八一,結束12連敗!

  雙方首發:

  天津:田野、何思雨、金鑫、劉偉、時德帥

  八一:田宇翔、馬泳、付豪、羅凱文、余晨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何思雨27+7馬泳23分 天津戰勝八一終結12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