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北京冬奧會 中國男子冰球隊瀋陽集結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19 16:35:01
今晚報 | 2020-07-19 16:35:01
原標題:集訓選拔兩個月 劍指北京冬奧會 中國男子冰球隊瀋陽集結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謝晨)中國男子冰球隊近日在瀋陽體育學院集結,開啟為期兩個月的集訓選拔,參訓球員達44人之多。據悉,本次集訓是近年來男子冰球國家隊參與人數最多、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

  本次參與集訓的44名球員涵蓋了國內目前最優秀的選手,包括宋安東、英如鏑、陳梓蒙、黃千一、鐘暐等,目的是通過集訓全面細緻地了解這些球員的特點,最終確定一支22人左右的國家隊,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參與奧運會是每名運動員的夢想,來自齊齊哈爾的球員胡天宇説:“想要參加北京冬奧會,還面臨著激烈的隊內競爭。最近10年,我隨國家隊參加過不少世界級比賽,經驗是我的優勢。如果能夠站在冬奧會的賽場,我們要依靠團隊力量對抗強大的對手。”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劍指北京冬奧會 中國男子冰球隊瀋陽集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