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籃大將發文擔心傷情:不知能否趕上季後賽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7-19 08:12:44
中國新聞網 | 2020-07-19 08:12:44
原標題:新疆男籃大將發文擔心傷情:不知能否趕上季後賽
正在加載

中新網7月18日 由於在與山東男籃的CBA常規賽中不幸受傷離場,新疆男籃球員曾令旭的傷情倍受外界關注。今天上午,曾令旭在個人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心情十分沮喪,不知能否趕上季後賽。

上一場對陣山東男籃,曾令旭在比賽中腹股溝拉傷,隨後下場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那場比賽他只打了7分多鐘,貢獻4分4助攻。在文中,他也對自己的傷情感到十分憂心。

“昨晚幾乎一晚上沒睡,心情特別鬱悶沮喪,對我來説復賽以來的狀態還算不錯,阿導和隊裏也比較信任我,給了我很多機會和空間,我很珍惜。”曾令旭寫道。

曾令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能否趕上季後賽,“這次的拉傷就挺突然的,打了這麼多年確實也沒有經歷過這種腹股溝拉傷然後再次拉傷的情況,眼看著馬上就要進入季後賽了,也不知道到時候能康復到什麼程度,趕不趕得上。”

不過曾令旭表示,現在唯有積極地調整心態,“現在能做的就是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個傷病,然後每天康復治療,爭取在球隊需要我的時候能夠幫助球隊一把,哪怕是微薄之力,我也會盡全力。後續的比賽,暫時只有辛苦兄弟們幫我分擔了,加油新疆隊!”(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疆男籃大將發文擔心傷情:不知能否趕上季後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