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佈青島VS北控裁判報告:2次錯判各獲利1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8 08:53:51
央視網 | 2020-07-18 08:53: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CBA官方公佈了青島對陣北控的裁判報告,在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關鍵階段,共出現了2次錯誤。

  此役進行到全場比賽結束前1分41秒,青島隊進攻的回合中,該隊32號球員王慶明接到同伴傳球時,發生漏接球後球觸及地面,他雙手拿到被漏接的球後運球起跳投籃時,裁判員宣判其兩次運球違例。球權遂交到了北控隊手中。當時的比分為青島隊88比86領先2分。

  事實上這一判罰為錯誤的判罰。而北控隊抓住機會,此後利用弗格的罰球,成功將比分扳平。

  不過此後青島隊頂住了壓力,繼續將比分差距拉開。全場比賽結束前5秒,現場再次出現一次錯誤。當時裁判員宣判北控球員孫悅罰球違例時,比賽計時鐘不應開啟,但臨場計時員在孫悅觸及球時,開動了比賽計時鐘,導致比賽時間不正確的走動了0.9秒。裁判員應對比賽計時鐘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至5.9秒,但裁判員未對此計時員錯誤操作比賽計時鐘的失誤進行修正。

  最終領先的青島隊將比分優勢保持到了比賽結束,他們以95比91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公佈青島VS北控裁判報告:2次錯判各獲利1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