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領隊劉宏疆大鬧賽場被禁賽2場 罰款10萬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7 21:31:30
央視網 | 2020-07-17 21:3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16日進行的CBA常規賽深圳對陣北京的比賽當中,首節比賽末段,深圳隊領隊劉宏疆在場邊質疑裁判判罰並大鬧賽場,最終被驅逐。今日CBA官方給出了罰單,劉宏疆被禁賽2場,同時處罰10萬元人民幣。

  以下為CBA官方公告原文:

  各俱樂部、球隊,各賽區:

  2020年7月16日,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第二階段(第十個比賽日)深圳新世紀俱樂部馬可波羅籃球隊(以下簡稱“深圳馬可波羅隊”)與北京首鋼俱樂部籃球隊的比賽進行到第一節剩2分11秒時,深圳馬可波羅隊領隊劉宏疆質疑裁判員的判罰,干擾了比賽正常進行,給CBA聯賽造成不良影響。

  為嚴肅聯賽紀律,根據《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準則》(以下簡稱《紀律準則》)第四章第四十六條第一款之規定,給予深圳馬可波羅隊領隊劉宏疆通報批評、停賽兩場的處罰,停賽場次為2020年7月19日浙江廣廈控股對陣深圳馬可波羅和7月21日深圳馬可波羅對陣上海久事的比賽,並罰款人民幣10萬元整。罰款的繳納按照《紀律準則》第一章第十四條之規定辦理。

  特此函告。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深圳領隊劉宏疆大鬧賽場被禁賽2場 罰款10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