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支CBA球隊鎖定季後賽席位 晉級名額僅剩兩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7 09:55:52
央視網 | 2020-07-17 09:55: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16日CBA比賽結束之後,又有三支球隊鎖定季後賽席位,他們分別是山東、青島、山西。

7月16日比賽過後排名第8的山東隊戰績為23勝18負,排名第9至11的吉林、青島和山西戰績同為22勝19負,排名第13的深圳隊戰績為18勝24負。若深圳隊餘下比賽全勝,吉林、青島和山西全負,四隊的戰績同為22勝24負。而若山東隊餘下比賽全負,他們的勝場也將高於深圳隊,故山東鎖定季後賽。

根據CBA聯賽的排名規則,如三隊或三隊以上勝場率相同: ①如相互間比賽場次相同,則以相互間勝負場數排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間勝負場數相同,則以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②如相互間比賽場次不同,則首先以相互間的勝場率排定名次,勝場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四隊的最終戰績同為22勝24負,根據四支球隊目前的相互戰績,無論7月20日山西與青島對戰結果如何,四支球隊的勝場率排名都將依次為:青島、吉林、山西和深圳。但由於深圳得失分率高於吉林,若僅有吉林、深圳兩隊戰績相同,吉林將無法鎖定季後賽。故青島、山西鎖定季後賽。

目前,12個季後賽席位已確定10個,分別為廣東、新疆、北京、廣廈、遼寧、浙江、北控、山東、青島和山西。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十支CBA球隊鎖定季後賽席位 晉級名額僅剩兩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