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擒山東取7連勝 范子銘20+14西熱力江13助攻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7 14:07:49
央視網 | 2020-07-17 14:07: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7日,CBA復賽第二階段繼續進行,均是全華班的山東對陣新疆。周琦輪休,曾令旭傷退,范子銘砍下20分14籃板,齊麟貢獻15分,西熱力江13助攻,最終,新疆以107-94戰勝山東取得7連勝。

[圖]新疆勝山東取7連勝 范子銘20+14曾令旭傷退

[圖]新疆勝山東取7連勝 范子銘20+14西熱力江13助攻

數據統計:

山東:陳培東20分、朱榮振14分7籃板、張慶鵬12分、陶漢林9分

新疆:范子銘20分14籃板、唐才育25分、齊麟15分、俞長棟10分

比賽開始,山東率先發力,球隊打出一波7-3領先。曾令旭上籃命中,新疆連得4分後將比分追至7平。此後兩隊一度展開僵持,新疆今天失誤過多,首節打了一半山東14-13領先。後半段兩隊繼續僵持不下,范子銘今天內線表現超級強勢,首節還剩3分多鐘新疆21-22落後。節末山東在張慶鵬有效串聯下再次拉開分差,曾令旭腹股溝拉傷被換下場,新疆後衛線開始吃緊,首節結束山東33-29領先新疆。

次節,山東今天外線命中率著實不錯,球隊打出一波5-1後將比分拉開至38-30。唐才育飚中全隊首記三分球止血,齊麟也表現活躍,新疆展開反擊並在次節過半將比分追至37-42。後半段新疆失誤繼續增多,山東連續斷球反擊得手再次拉開比分,關鍵時刻齊麟、唐才育先後三分命中,新疆外線開火掀起一波13-5將比分反超至52-51。節末新疆進攻啞火,山東連中兩記三分拉開比分,半場結束山東57-52領先新疆。

下半場,山東一度陷入得分荒,魯吐布拉攻防兩端表現兇悍,新疆打出一波8-2將比分反超至60-59。此後兩隊再次展開僵持,三節過半新疆64-63領先。後半段唐才育、可蘭白克先後三分命中,新疆多點開花打出一波7-1將分差拉開到8分。山東加快攻防轉換節奏迫近比分,新疆進攻端一時出現問題,還剩1分多鍾山東將分差縮小到3分。節末兩隊展開對攻,三節結束山東74-78落後新疆。

末節,山東連續出現失誤,俞長棟連續命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2-4將比分拉開至90-78。陶漢林內線連得5分幫助己隊縮小分差,但齊麟連中兩記三分,劉力鵬三分也有,新疆外線再次開火將分差拉開到16分。後半段山東反擊仍舊不溫不火,勝負失去懸念,最終新疆以107-94戰勝山東,取得7連勝。

雙方首發:

山東:張輝、陳培東、李敬宇、陶漢林、朱榮振

新疆:西熱力江、曾令旭、唐才育、熱甫卡提江、范子銘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新疆擒山東取7連勝 范子銘20+14西熱力江13助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