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有望現場觀戰CBA 籃協籌劃于季後賽有條件實施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17 08:57:17
今晚報 | 2020-07-17 08:57:17
原標題:CBA季後賽球迷有望現場觀賽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受疫情影響,在CBA聯賽復賽後,各場次比賽均以空場形式進行。為了儘快推動賽事重返常態,中國籃協正在與青島賽區商討恢復球迷現場觀賽的可能性。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待CBA季後賽開戰之際,球迷們將有望重返賽場。

  CBA聯賽于6月20日重啟,各場次比賽均以空場形式進行。此前鐘南山院士在現場觀戰廣東隊與江蘇隊的比賽時,曾對球迷重回賽場觀戰持樂觀態度,但前提條件是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全面控制。

  其實在國家體育總局下發的體育賽事復工文件中,就曾提到對觀眾觀賽的明確要求。規定中寫道:“在落實防疫措施前提下,逐步探索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嚴格自我隔離的觀眾現場觀賽,間隔就座,總數不超過觀眾席容量的50%,視疫情風險等級和防控工作情況,動態調整比例。”目前,中國籃協正在與青島賽區商討恢復球迷現場觀賽的可能性,考慮到籌備工作需要花費一定時間,樂觀看來,球迷們有望于CBA季後賽開戰之際重返賽場,相關售票工作或將於下周對外開啟。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球迷有望現場觀戰CBA 籃協籌劃于季後賽有條件實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