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個籃板!吳前錯失生涯首個三雙:贏球就好!

副標題:

來源:杭州日報  |  2020-07-16 09:25:42
杭州日報 | 2020-07-16 09:25:42
原標題:吳前離生涯首個三雙 只差了一點點 賽後他表示: “不在乎數據, 贏球就好!”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戚珊珊)昨天CBA復賽第二階段,和福建隊比賽的第四節還剩3分多鐘,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已是大比分領先,隊長吳前微笑著下場,儘管距離他個人職業生涯首個三雙只差了一個籃板球。

  最終,浙江稠州銀行男籃以136:107狂勝對手,在終結對手五連勝的同時,自己也拿到復賽第二階段的三連勝。最後的獲勝優勢如此巨大,吳前絕對是最大功臣,全場比賽他一人轟下32分、12次助攻、9個籃板還有4次搶斷。

  兩隊開局就打起了對攻大戰,相比于福建隊大多依靠王哲林與勞森的內外雙核,稠州銀行男籃打得更為整體,他們首節比賽就瘋狂砍下了44分。半場結束時雙方打成67平,比賽看起來依然很有懸念,但最後卻在吳前的瘋狂引領下,變成了一邊倒的局面。

  第三節結束,稠州銀行男籃99:92帶著7分領先優勢,末節全隊火力全開,默契配合連續得分,瞬間將對手的進攻勢頭化解,一波26:4直接帶走比賽。

  除了進攻端的火力迅猛,吳前傳球能力也得以充分展示,在吸引對方多人防守力量後,他又可以將球傳給空位上的隊友。

  反觀福建隊,僅僅依靠著勞森和王哲林的發揮苦苦支撐,追分只能是遙遙無望,最終末節大崩盤。

  全場比賽稠州銀行男籃多點開花,全員發揮出色,全隊多達六人得分上雙,三人得分20+,上場球員均有得分入賬。

  吳前砍下32分,12次助攻,9個籃板的準三雙,而12次助攻也是追平了個人單場紀錄。不僅僅是本場比賽,復賽第二階段的3場比賽以來,吳前場均可以貢獻27分和10次助攻,而且投籃命中率高達46.4%。

  雖然距離首個三雙只差1個籃板很遺憾,但賽後吳前自己很淡然,“不在乎數據,贏球就好!”

  正是有賴於吳前近期的強勢發揮,率領浙江稠州銀行繼續在積分榜上咬緊排位,目前球隊和排在第4的北京和第5的北控同樣都是27勝,距離第3的廣廈也只差1個勝場而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只差1個籃板!吳前錯失生涯首個三雙:贏球就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