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裏輸球盛讚對手:新疆展現出了很強的侵略性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7-16 10:22:27
新華社 | 2020-07-16 10:22:27
原標題:CBA單場消息:新疆力克北控迎來六連勝
正在加載

  新華社青島7月15日電(記者 張旭東)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復賽第二階段15日迎來一場焦點戰,聯賽排名第二的新疆廣匯隊以104:86戰勝排名第五的北京控股隊,迎來六連勝。

  新疆隊在開場後處於領先,但一直未能將分差拉開。在第一節快結束時,周琦罰籃得到個人第10分,也將比賽分差同時擴大至兩位數。首節結束時,新疆隊以37:24領先。

  次節,新疆隊依然甩不開對手的追擊,甚至北控隊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只有1分。可蘭白克連續兩記三分球幫助新疆隊穩住陣腳,但北控隊依然窮追不捨。上半場即將結束時,弗格兩罰兩中,北控隊以47:46反超了比分。

  易邊再戰,北控隊一度將分差擴大至8分,但實力強勁的新疆隊很快就追平了比分,隨後兩隊交替領先。在第三節結束前,摩爾特裏接弗格傳球,完成了一記空中接力,幫助北控隊以1分領先進入末節爭奪。

  周琦在第四節砍下14分,幫助新疆隊將分差再度擴大至兩位數。弗格雖然帶領北控隊極力挽回分差,但在新疆隊強勢防守下,全隊整體命中率不高,最終落敗。

  周琦全場得到25分和12個籃板,齊麟拿到16分,可蘭白克和范子銘分別有11分入賬,曾令旭貢獻了10分。

  北控隊方面,只有兩名外援得分上雙,弗格得到全場最高的41分和13個籃板,摩爾特裏貢獻了20分。

  新疆隊主教練阿的江賽後説:“這場比賽打得很血性、很頑強、很團隊,例如曾令旭有傷,但還是堅持到了最後。周琦、西熱力江等核心隊員帶著年輕隊員勇敢面對雙外援的北控隊,年輕球員毫不畏懼,大膽發揮自己的能力和特點。這場勝利對提升年輕球員自信心和隊伍士氣很有幫助。”

  北控隊主教練馬布裏説:“新疆隊是一支很強的球隊,球員彼此之間配合時間比較長了。這場比賽他們展現出了很強的侵略性,即使在比分落後的時候也沒有失去專注度。”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馬布裏輸球盛讚對手:新疆展現出了很強的侵略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