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準備“”開門迎客” 球迷現場看球的日子不遠了

副標題:

來源:燕趙晚報  |  2020-07-16 09:03:43
燕趙晚報 | 2020-07-16 09:03:43
原標題:球迷現場看CBA的日子不遠了
正在加載

  CBA距離結束空場比賽的日子不遠了。CBA公司正在和青島賽區組委會討論方案,準備在復賽第二階段後半段和季後賽期間對外售票,允許球迷按計劃進場觀賽。

  CBA今年6月20日復賽後,採取的是空場比賽制,現場不允許球迷進場。如今復賽已近一個月,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向好,開放球館迎接球迷已成為CBA聯盟的一項重要任務。

  在7月3日鐘南山院士及夫人李少芬應邀現場觀看東莞賽區的比賽時,就對CBA未來何時能讓球迷進場表達了樂觀態度:“CBA決賽時咱們能不能有一部分觀眾進來呢?我希望是這樣的,我們的觀眾也太期待可以現場看球了。”鐘南山的話,毫無疑問是一個積極信號。

  無獨有偶,7月6日國家體總表示,各地可以根據疫情風險等級變化和防控要求,制定體育賽事和活動疫情防控指南,動態調整完善賽事規模、觀眾數量等方面政策。其中,觀眾必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間隔就坐,總數不超過觀眾席容量的50%……這個方案為CBA恢復球迷現場看球提供了依據。

  CBA復賽第二階段和季後賽都放在了青島,在目前青島疫情防控穩定、持續向好的大前提下,CBA公司與青島方面已就球迷現場觀賽事宜進行了多輪討論,並形成了一份書面材料,近日將向上級提交。方案一旦通過,最快本月下旬,球迷將有機會重回現場觀看比賽。 元春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準備“”開門迎客” 球迷現場看球的日子不遠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