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三雙郭凱23+8廣州勝肯帝亞 布萊克尼46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6 17:58:29
央視網 | 2020-07-16 17:58: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6日下午,重啟的CBA聯賽第二階段在青島繼續展開,均是單外援的廣州對陣江蘇。

亨特砍下30分12籃板11助攻的三雙數據,郭凱貢獻23分,廣州末節發力並最終以107-100戰勝江蘇。   

廣州:亨特30分12籃板11助攻,郭凱23分8籃板,陳盈駿14分11籃板4助攻,司坤14分,鄭準20分9籃板。

江蘇:布萊克尼46分12籃板,吳冠希23分12籃板,趙率舟17分6籃板。   

比賽開始,雙方開局就展開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首節打了一半雙方戰至10平。後半段兩隊繼續難分難解,戰至14平後,趙率舟飚中三分,江蘇回敬一波5-0後將比分反超至19-14。

節末陳盈駿連投帶罰幫助己隊將分差縮小到1分,布萊克尼手感穩健連得5分再次超出,首節結束廣州25-27落後江蘇。

次節,兩隊繼續展開膠著,吳冠希攻防兩端表現給力,江蘇憑藉內線優勢將分差逐漸拉開到4分。後半段趙率舟手感火熱三分再中,江蘇多點開花再掀一波11-6將比分拉開至47-38。亨特、鄭準頻造殺傷,廣州回敬一波9-1再次縮小分差到1分。節末雙方再次展開僵持,廣州憑藉亨特最後的強打反超比分。半場結束廣州51-50領先江蘇。   

下半場,雙方繼續展開膠著,戰至54平後,廣州連得4分將比分拉開。江蘇依靠吳冠希在內線的強勢得分緊追其後,史鴻飛三分命中幫助球隊再次反超。後半段江蘇進攻命中率有所下降,亨特率隊再掀一波10-5將比分重新拉開。節末江蘇連得4分再次迫近,三節結束廣州80-79領先江蘇。  

末節,吳冠希進攻端表現穩健,江蘇打出一波7-1將比分反超至86-81。亨特爆發獨得7分,廣州回敬一波11-2將比分改寫至92-88。後半段布萊克尼外線手感持續低迷,廣州加強籃板爭奪並在四節還剩1分多鐘繼續領先3分。亨特兩罰全中,趙率舟連續三分投失,江蘇最後採取犯規戰術,最終廣州以107-100戰勝江蘇。   

雙方首發:   

廣州:田宇恒、亨特、陳盈駿、張永鵬、郭凱   

江蘇:布萊克尼、王洪、劉宇軒、黃榮奇、吳冠希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亨特三雙郭凱23+8廣州勝肯帝亞 布萊克尼46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