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結束連敗良機!時德帥情緒低落髮布會放棄發言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7-16 08:57:59
今晚報 | 2020-07-16 08:57:59
原標題:天津先行者隊不勝在延續
正在加載

  本報訊(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王梓)CBA聯賽于昨晚在青島賽區繼續激戰,天津先行者隊以108比113不敵東道主青島隊,延續復賽後的不勝戰績。

  與青島隊的比賽,天津隊表現出了頑強一面。在首節落後13分的情況下,隊員們開啟反擊模式,在第三節與第四節比賽中凈勝對手10分。遺憾的是,天津隊此前挖的“坑”太大,最終還是以5分之差惜敗。

  賽後,現身新聞發佈會現場的天津隊主帥劉鐵十分遺憾。而與其一同出席新聞發佈會的時德帥則乾脆放棄了發言機會,他的臉上寫滿無奈。也難怪,在幾度經歷大比分慘敗後,天津隊上下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如今在最為接近勝利的一刻倒了下去,對全隊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不過若是從比賽進程分析,天津隊遭遇的敗績卻也在情理之中,畢竟對手在比賽中一度輪換陣容,並未展現出全部實力。這意味著在同為“全華班”的情況下,天津隊與對手仍存在著較為明顯的差距。尤其是在戰術執行力方面,隊員們暴露短板。在比賽過程中,主帥劉鐵曾一度呼喊著佈置防守,但場上隊員卻顯得有心無力。接下來,天津隊將迎來三天的休整時間,7月19日下午將對壘排名墊底的八一隊,這一戰將是天津隊拿下復賽首勝的良機。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錯失結束連敗良機!時德帥情緒低落髮布會放棄發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