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復賽遭遇“傷病潮” 球員球隊都“傷不起”

副標題:

來源:遼寧日報  |  2020-07-16 09:49:30
遼寧日報 | 2020-07-16 09:49:30
原標題:CBA球員“傷不起”
正在加載

  在經過三節的拉鋸戰之後,浙江稠州隊還是以136:107大勝近期狀態上佳的福建隊,在積分榜上繼續壓遼寧男籃一頭。但是,浙江稠州隊球迷卻高興不起來,隊內的主力大前鋒朱旭航雖然進入了比賽大名單,但卻未能上場比賽,這就意味著他還沒有完全脫離傷病。在季後賽腳步日益臨近的時候,“傷病”這個詞,是所有球隊都不願意聽到的。

  和南京同曦隊比起來,浙江稠州隊還是很幸運的。自從CBA復賽以來,同曦隊的傷病名單就在不斷擴大,宋建驊、王睿、于長春、孫思堯……在7月15日與山西隊的比賽中,連大外援哈達迪都無法出場,同曦隊幾乎是以7人輪換打完的比賽。儘管球隊三軍用命,以115:100擊敗對手,但別説反超福建隊登上季後賽末班車的可能只存在於理論中,就算運氣爆棚真的殺進季後賽,同曦隊只怕連每場比賽的大名單都湊不齊了。

  新疆隊的曾令旭、山東隊的王汝恒、福建隊的孫喆、八一隊的鄒雨宸、江蘇隊的史鴻飛、易立……在復賽還不到一個月的時候,CBA的傷病名單已經多了一大串名字。在5個月沒有比賽可打之後,馬上進入賽程緊密的賽會制模式,傷病驟然增加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這份傷病名單看上去很長,但絕對還沒有畫上句號。在追求成績的同時規避傷病,已經成為CBA球隊共同的課題。記者 李 翔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復賽遭遇“傷病潮” 球員球隊都“傷不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