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輸球魔咒仍繼續 何時能找回“鬧他”精氣神?

副標題:

來源:山西晚報  |  2020-07-16 09:16:59
山西晚報 | 2020-07-16 09:16:59
原標題:賽程過半 還是沒解開輸球“魔咒”
正在加載

山西晚報訊(記者 張潔)“贏一場球真難啊!”這恐怕是最近一段時間,山西汾酒隊球迷最大的感慨吧。從7月8日敗給八一隊後,輸球“魔咒”一直沒有解開。15日當天的比賽,已經是山西隊復賽第二階段確定的八場比賽中的第四場,這階段的賽程已經過半。儘管本賽季雙方三次交手山西隊三戰兩勝,儘管本場比賽中任駿威拼出了27+14的戰績,但山西汾酒隊還是以100:115敗給南京同曦隊。

比賽首節,山西隊是短暫地找回球感,內線發揮出色,原帥外線兩記三分球入賬,首節比賽結束時山西隊領先對手7分。這樣的全員手感火熱狀態一直保持到次節前半段,在山西隊領先優勢剛擴大到兩位數時,同曦卻突然爆發,打出一波13:0的進攻高潮,在半場結束時,同曦隊60:59山西隊,可以説雙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線。

下半場能看得出來雙方都在拼盡全力拿下這場比賽,你來我往局面膠著,山西隊失誤頻出,外線投籃接連打鐵。而對手又在第四節剛開始打出了一波12:0的得分“獨角戲”,對山西隊造成輾軋式打擊。開場時的強勢表現蕩然無存,最終輸給對手15分。

賽後,王非教練也表示,這場比賽對山西隊很重要,開場全隊打得不錯,節奏和機會把握得都很好,但從第二節開始就亂了,防守端很難控制對手。在擋拆的問題上做得不好。“雖然後面還有機會,但錯過了這個機會。”王指導不無遺憾地説。

接下來的四場比賽,對手分別是青島隊、浙江隊以及遼寧隊(有兩場比賽),尤其是後兩個對手都是“狠角色”,積分排名在山西隊之上。希望遠在青島的山西隊,能找回主場“鬧他”的精氣神,抓住進入季後賽的最後機會。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西輸球魔咒仍繼續 何時能找回“鬧他”精氣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