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籃一勝難求 時德帥將停賽一場無緣戰八一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07-16 08:48:56
天津日報 | 2020-07-16 08:48:56
原標題:惜敗青島 天津男籃一勝難求(圖)
正在加載

  本報青島7月15日電 (記者 蘇婭輝)第三節時最大分差一度達到20分,但天津先行者男籃頑強追趕一路迫近比分,一次次將分差縮至5分。而在最後時刻,天津隊每一次迫近比分看到翻盤的希望時,裁判總會“及時搶鏡成為場上主角”,一次次無情地扼殺天津隊的希望。在充滿爭議的判罰中,天津隊最終以108:113負於東道主青島隊,只能無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青島隊開局的兇猛拼搶,使得天津隊首節以18:31落後,天津隊在不斷調整中一路追趕填補這個大坑。第二節若不是被對手偷襲一個壓哨三分,天津單節就將領先。中場休息時,主教練劉鐵在更衣室裏精心佈置戰術,並不斷鼓勵隊員。下半場,天津隊小夥子們展開頑強反擊,逐漸迫近比分。然而很遺憾,每到關鍵時刻,裁判總會“及時搶鏡”,第四節單節20次將青島送上罰球線。青島隊第四節得到26分,其中18分通過罰籃獲得。就這樣,裁判的爭議性判罰一次次“吹滅”天津隊翻盤的希望。

  面對如此不公正待遇,天津隊將士們沒有任何埋怨,他們將精力集中在了分析總結問題上。劉鐵表示:“主要是開局打得不好,青島隊球員經驗豐富,在進攻端掌握了主動。我對隊員滿意的地方是,他們沒有像以往落後時那樣慌亂、縮手縮腳,執行力也很好,在隨後三節中逼搶非常頑強,作風很硬朗,一直沒放棄,一點點迫近比分。希望隊員們能夠保持住這股勁頭,我們不是不可以輸,但不能輸得窩窩囊囊,要像今天這樣轟轟烈烈。當然,我們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比如開局不利、籃板球、關鍵球的處理等,還有抗壓能力的提升。現在球隊處於爬坡的困難時期,需要不斷積累和磨練,隊員們要保持韌勁,相信堅持下去會慢慢變好的,感謝隊員們在場上的拼勁。”

  本場比賽還有兩個壞消息,一是劉帥在第二節比賽中因對手犯規而腿部受傷,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診治。從目前情況看,隨後比賽估計再難登場。另一個是時德帥在第四節比賽中再次被判技術犯規,已經累計達到六次,將被停賽一場,7月19日與八一隊的關鍵之戰將無緣登場。這對於困境中的天津男籃來説,無異於雪上加霜。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男籃一勝難求 時德帥將停賽一場無緣戰八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