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思堯患創傷後應激障礙 同曦榜眼秀確定賽季報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7-15 09:58:18
央視網 | 2020-07-15 09:58: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4日,同曦男籃隊員、2019年CBA選秀榜眼孫思堯在社交媒體告知傷情,表示自己得了創傷後應激障礙症,啟程回家提前結束本賽季征程。

  孫思堯寫道:“最近有很多球迷關心我的傷病 今天我也啟程回家提前結束了這個賽季 我是得了一個叫做創傷後應激障礙的一個症狀 非常想留下跟隊友們一起走完這個艱難的賽季 經過與cba心理專家黃老師以及青島醫院的心理醫生的疏導後 決定了脫離當時的環境可能會對症狀有一定的緩解 最終決定提前回家。

  同曦這支球隊這一個賽季經歷了太多 雖然復賽後我們一個個隊員因為傷病倒下 到最後只有7個隊員 但是我們每場比賽都拼到最後的精神相信也表達了cba復賽的口號‘全力以復’ 在我的心目中我們的隊員都是好樣的 在此跟廣大球迷告知一下我的情況 也希望大家支持同曦隊 讓我們順利的打完這個賽季。”

  7月2日,在對陣浙江男籃比賽中,同曦隊孫思堯遭遇肘擊離場,後確診為腦震蕩。本賽季孫思堯代表同曦出戰11場,場均能得到4.4分3.1籃板。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孫思堯患創傷後應激障礙 同曦榜眼秀確定賽季報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